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2 00:53:01|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亮相的我的房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廣大觀眾要求,我的閨房(龜房???)終於要現身囉…拍照之前還特別整理了一下床鋪,這可是我第一次折被咧,不用太感動啦…

Madison Court是還不錯的宿舍,
扣掉書桌太小(雖然我也沒在用功,但我需要堆雜物啊…),
再扣掉cleaner常偷懶(居然說垃圾太重而不幫我們倒??!!這是什麼藉口啊…),
再扣掉冰箱不夠大(四個人用一台冰箱怎夠啊),
再扣掉reception的老女人愛亂罵人(她說她從沒看過女生的廚房這麼亂…哈哈…),
再扣掉那些念under的小毛頭太吵鬧(一下子踢足球,一下子玩滑板…聽起來也沒啥奇怪的吧,但他們可都是半夜大家要睡了才開始活動喔),
再扣掉hopper不在我們這裡設站(害我走到雙腿有蘿蔔…不過好像本來就有吧,嘿嘿…)
………
………

嗯,再講下去大家應該不相信我住的宿舍不錯吧…其實Madison Court真的還可以啦(怎麼有種愈講愈心虛的感覺啊),至少,嗯至少比Willoughby Hall好吧…呼…終於有一個可以拿來墊背的了…下次有機會一定讓大家看看江湖上傳聞已久的“威樂比厚”!!!

台長: 林阿煙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