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20:56:17|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種感覺不錯~喜歡這種風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常在網路上抓很多動漫的圖~

也有些是遊戲的圖~

很多很多種~

可是!

像這個圖圖我就不知道是什麼的!!!

======== 0 ========

可能是遊戲.可能是動漫.或者其他...

雖然我說不出這是什麼風格~

但...

就是喜歡啦!!

就是我喜歡的那一型啦~~

*///*

我想應該是龐克風~~^^

還蠻酷的!!

也帶了點孩子氣!!
這張也很帥捏~~

感覺就是很喜歡啦~~

有點酷.有點神秘+長的還不錯

哈~我喜歡^^

衣服的穿法也很特別~~

裡面那件應該是襯衫~~

加上長大衣的樣子很好看!!

好帥~好酷~

台長: Nancy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動漫圖圖 |
此分類下一篇:鋼之鍊金術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