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4 06:45:1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初次見面 妳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我要說是...

不是的 那天我的確是要第一個告訴你的 但是你在騎車

我知道你正在載她 所以 我做事又很急 所以就跟她說 我想 她應該是告訴你的
一個在騎車 一個是正在被你載的 這點我覺得我做法沒有錯阿 因為你在騎車 無法接電話


(後來 好像她也有告訴你) 所以在我的認知範圍 告訴你們其中一個人 就等於都告訴你們兩個人了

我也想說 應該講個大概 你們自己去看比較清楚! 我的想法是這樣子

後來那天俐如來 我載她 你還是跟我說 "是阿 可是你沒說燕姿是因為誰生氣"

我當時真的覺得你怎麼這麼奇怪 難道我要把燕姿所有的留言 全部講嗎

我的想法就是 講個大概 然後請你們自己去看比較適當。


最氣就是我常低頭道歉 為了我們兩個人 我覺得我常道歉

就像是每次吵架 大吵特吵 吵架是一定沒有好聽的話 我知道 但是我就是無法忍受

對方 罵髒話 僅管我們最後吵完的結果是如何 我還是會為我的言詞道歉。

但是你卻覺得你罵髒話 都無需要道歉。

最氣的是 有一次 你罵我" 你欠罵" 你知道這句話有多嚴重嗎??

從來沒有人這樣子跟我說這句話 你知道這句話對我來說有多麼的過份嗎 ???


我昨天又問了我姐 我態度真的有差嗎 我姐還是告訴我說 沒有
只是臉上表情 有一點點怪

她也有告訴我說 你那天來幫我們安裝 分享器
(雖然最後那個無法使用 好像壞了吧?!! 我又去買了一個才可以兩台同時上
網 所以我現在 正在用我的逼小電打給你唷)

她說我很不夠意思 都沒有跟你說聲謝謝你 我其實當時去了廁所

而你們在客廳 (記得嗎) 然後等我出來的時候 你們都出去了 我也來不及講

其實我當時是想說大家能聊個幾句 我就要去睡了 因為我已經失眠好幾天
那天剛好你來之前我服了藥 所以腦袋想睡的念頭非常強 又加上 頭好暈@@~~

所以後來就睡覺了 ......... 還是很謝謝你幫我們弄分享器 僅管後來那分享器 接受不太穩定
沒有很好 但是你的心 我感受到了 遲來的謝謝你 希望你能接受


你說
"自己要人家幫你忙 不會說個請字且平時叫你幫我
你總脫脫拉拉不會馬上行動 自己要人家幫忙
就要人家馬上快幫你完成 不然就一付不耐煩
真的很討厭自己行 對?人就不行} " 你有的時候也是這樣子 都說你很忙....


這點我們都很像..都很急性子...


"我該說什麼?.... 我沒有針對人 這是我對人就是這樣子
如果我今天是針對你的話 那就是我的不對了
可是我今天 心裡並沒有這樣想
{我沒說你針對我 認識你又不是一兩天
當然知你對人就是這樣 但怎不想想我人本來也就這樣
就只說自己就是降 怎不改呢 朋友相處就是要開開心心
我不想整天看著朋友在那憂鬱 有氣無力
僅管我心情不好但也會盡量裝開心 不去引想到別人心情
自己沒法控制自己情緒 要怎樣去管人家呢}"




這邊你說的很對 我常因為自己的憂鬱而去影響到別人 但我總是無法控制 這樣子的我

我覺得很難去控制... 裝開心 我覺得很難 當我覺得我很難過的時候 很累的時候
我選擇不講話... 我也知道朋友相處就是要開開心心的 但是當我一句話都不想說的時候
很難去再逼自己去開心....

這點請你體諒我 當你看我這樣子的時候 希望你可以 靠近我一點 幫助我 問我怎麼了
(也許我會回答你 沒...) 但是你多問幾次 我想我就可以告訴你 我受到什麼樣的刺激
(或許我也會告訴你 沒有 就只是單純 心情低罷了)

做人很難 很難 我還在學習..


"以下是回你的留言 {頂嘴這個性真的是我本性 呵呵}

你也嘗到被人誤會的感受了吧{總比你誤會人家 還掛人家電話
什麼該講的 我都講給娘聽了 連
被人質問的感受不好吧?!
希望你也可以在娘那邊學到一點禮貌
{總比你誤會人家 人家話還沒說完 就掛人家電話 還不接
且講過這是我最恨的 因為溝通是個禮貌 你連這都沒有還要對你禮貌啥
自己不對 還打簡訊來說如果你是要掛我電話那就免了 可笑}

你太敏感了 是呀)"


為什麼我會傳簡訊來告訴你 如果你是要掛我電話那就免了

是因為有一次 我們在電話裡面吵架 後來講一講 我以為 雙方都要把電話掛掉了 不講了

所以我才先把電話掛掉 但你卻誤會我 認為我先掛你電話 你我都討厭別人誤會

所以你還特別的打電話來 掛我電話 當時我真的覺得你怎不先問清楚 還特別打電話來掛我電話


所以後來我掛你的電話 你後來要打電話進來 我都認為你是要
特別打電話來 再掛我的電話 所以才都不接

關於掛電話 我承認我是有報復心態 因為我知道你最痛恨別人掛你電話 所以我是故意要氣你的!

還記得有次 我打電話問你 燕姿的歌詞本跟cd嗎

我先告訴你 我這邊的數量 話還沒說完 你就先回我" 關我什麼事 "

一下子有盆冷水 澆在我的頭上 我的態度一點差也沒有 為什麼你會這樣子回答我?!

如果今天 我問基哥 燕姿歌詞本跟cd 想問他有沒有看到 那才真正叫做關他什麼事

可是今天是因為我們之前住在一起 所以我會問你是很正常的,沒想到你是這樣子回答我

所以我才講話很平淡的說 沒有...我只是想問你有沒有看..沒事了 掰掰 接著就把電話給掛斷了

後來你還傳簡訊的來說 連阿瑞都說關你什麼事 我認為阿瑞不懂 我們之間的事情
所以我才回 那關阿瑞什麼阿事 (意思是 為什麼要把阿瑞拖進來?!)


曾經我在那之前很操的公司的時候 你要我快點到廣輝 可是我一直不肯

還必須要等我這邊的同事說要一起過去的時候再過去

我知道你是看到我這麼累 想要我早點去那邊 比較好

可是我也有我的想法 我跟當時的同事 感情很好 我想跟他們做長久的朋友

所以如果我先去了廣輝 也許感情就沒辦法這麼好 也許只能當短暫的朋友
所以我想要 大家一起過去 。 妳認為 妳跟我說的話 比不上剛認識的新同事

我聽了很痛心 我也有告訴過你 難道你覺得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是比不上他們嗎????

還傳簡訊告訴我 "那你就去討好你的新同事吧!" 看到真的是覺得很難過

她們是好人 很好的朋友 會教我很多事情 20幾歲的她們 能教我看到更多的觀念

所以我很想要去珍惜他們 。


住在一起是需要互相幫忙 每次我一回到家 就覺得 怎麼這麼髒..........

廁所的垃圾沒有人幫忙倒 常常是我在倒 房間的垃圾也是 不是說你沒做
而是我覺得 你沒有很積極 沒有讓我感受到 兩個人互相幫忙的感覺

之前我每天12H 都要工作 連假日都得加班 你做三休三 有次要求你放假那三天幫忙
倒倒垃圾洗個衣服之類的 你卻告訴我 你放假那三天是你的事情 不想花時間在這種事情上

我聽了 真的完全傻眼 住在一起不是應該要互相幫忙 為什麼你會這樣子做

就像有一次 你說我害你丟臉 你把垃圾丟在7-11前面的垃圾筒
被路人大嬸說 "阿你怎麼這樣子 把垃圾丟在這裡"

你那樣子的語氣跟表情我忘不了 我告訴你 那種家庭廢棄物本來就不可以丟在那邊

你卻說可以 我是不知道高雄是怎做的 但是這種在台北 被抓到是要被罰錢的!
愛把錯推到我的身上 那又不是我叫你丟在那邊的 你怎能怪我?! 怎能說我害你丟臉???

如果你有心的話 應該會去找 垃圾應該是集中丟在哪裡 而不是這樣子 你懂嗎

而不是說你又不瞭解當地 是在哪裡 所以不曉得

就連我搬走後 回去拿點小東西 你還問我 垃圾要丟在哪裡...
當時我心中還真傻眼... 住了半年 卻連包垃圾要丟在哪 都不曉得 這...有點扯...。

是不是你沒有把心放進去 你認為一張床 跟一個電腦 這樣子的一房間 你就夠了

你會這樣子想 我不能說些什麼 但我覺得還有很多重要的必需要的...

還記得在那之前 你一直告訴我 說房約 你怎算都是算到三月底

我想說你是不想住 才會一直說

我後來才打電話跟房東說 房東就回我 那就到3月底 但你後來又告訴我 你這樣子來不及找房子..

.......無言極了

後來跟我姐住 本來我要最後面的第三個房間 也想說 總不能我找到房子

而你沒找到吧 所以就叫你來看屋 你說你要第三個房間 我那個時候還問你
你確定有要嗎?! 有要的話 我們才好把第二間的雜物動工.... 你還跟我說 就是確定有要阿


後來我跟我姐 就這樣子 兩個女生把堆滿雜物的二房 都清出來 連油漆都漆好了

沒想到你晚上11點打來說 你不要了 我跟我姐都很傻眼 你說你覺得還是要說清楚好

可是我當時不是問你 確定有要嗎 現在卻又這樣子..

你想法總是變的很快... 也許你說你當時考慮到了娘 可是在我問你確定嗎的時候

你應該就要考慮進去了 而不是讓我們兩個人 累個半死 搬進搬出 連油漆都擦好了 才告訴我們說
不要了.. 我姐也不想說那麼多 就覺得算了

只是想讓你知道而已。


跟你住在一起 我有心事很難跟你講 很多心事適合跟不同的人講

就像當你想跟我分享你的快樂的時候 我卻態度很冷淡 是因為我感受不到那種你的快樂

我那個時候 正在失戀 看到別人幸福 我的感受會強烈 很排斥自己去接受那種快樂

我那個時候需要的是時間 。


當你生病的時候 我很著急 。 我會拉著你 去看醫生 買粥給你吃
我會希望我的麻吉身體健康!

你說"人家怎樣待我 我將以之回待
對我好的 我一定記的加以回報
對我不好 我也會記得雙倍奉還"


但我總是覺得你只記得我們的吵架 雖然我有的時候也是這樣子

但我永遠不會忘記 在我亂吃藥的那個夜晚 在廁所跌倒後 是你把我扶起來的

我很在乎你這個朋友 但是當不喜歡大於喜歡的時候 人們總是記得對方對他的不好

很難先去想到對方對他的好 所謂的以偏概全是難免的 大概就是這樣子

這點我們都要先學習





當我們吵架的時候 我會氣到睡不著 會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


或許就像我說的 我們後來對彼此有很大偏見

好的都變成不好的 本來好氣氛也變成壞氣氛....

重新認識當朋友也許是最好的 打這麼多 代表我也很在乎你這個朋友

不過要我調到a班有點難 因為我現在這邊的站長跟同事都很好 我也很習慣 所以應該不會去調班


還有小小意見 吵架歸吵架 你不需要把東西都po在報台 我們可以先私底溝通 而不是都沒有溝通

我們的朋友又是相同的一群朋友 你懂我意思嗎?



打了這麼多 你眼睛也會很累吧  不必再報台回復我


就直接重新開始吧





初次見面你好   我叫 天才迷人小逼逼 (請記得是天才而且迷人)
20歲單身 (但有在等人 且不接受tt戀) 是個娘T

雙子座 1985-5-31 生日的 (好像跟你的哈尼差一天) 喜歡 孫 燕 姿

你呢???

台長: fkii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