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4 01:03:5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曲獎完後的台北接機..2003-05-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我們從10點半等到1點半多耶.. 一來帥剛媽就給了一個無比親切的笑容...哇哈哈
燕姿一來看到我 我 只說 我們等你很久耶!!!!~~~~
她就說來 我們走一邊簽 然後我把筆給她 她以為沒有開筆蓋
就在簽名的物品上面 點了幾下 才發現 筆蓋開了..然後就很好笑的講 阿.... 我畫到我自己了0...0(類似大概這樣講)然後燕姿還是簽完了那個被劃到的簽名物品 然後就拿起底下的 start 單曲cd 就說 我簽這個我簽這個~

呵呵 很好笑呀
然後又被一些 b.a.d的歌迷圍著要簽名 然後...那些歌迷孩說要照相
要我借過... 然後因為她有使用閃光的 我就說 不要照相 你這樣子會傷害她的眼睛..
結果也很乖的沒有照唷~

然後在機場外面等小黃(計程車) 然後 我們就趁機講話呀 就問 燕姿 昨天寫給你的字條還在嗎 她就笑的很開心的說 還在!! 然後嘉儀就講 "喔 字我寫的 bbc想的"
呵 然後我就加上一句 嘿 想的不錯吧 然後工作人員就也聊天呀 他們跟他們聊

燕姿就有點在旁邊看 還不時 轉過頭來 看著我們 對我們笑勒 呵
超好的 然後我們就說 燕姿 我們也要看照片 燕姿就說什麼照片 ?
然後我們就說紐西蘭那個呀~ 她就說你們剛才在機場沒有看嗎???
我們說沒有呀!!! (八成是以為我們從高雄的機場 又飛到松山來等她吧)
剛媽就說 唉唷 你們明天就看得到了 (意思就是說音樂特輯啦)
後來 車來了 就上車嚕~
大概就是這樣子
bbc

台長: fkii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