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5 09:57:13| 人氣2,2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已久    終於在09年年底上映了眾所矚目的暮光之城2-新月

 

我在出發電影院之前已經把書本看過了        但還是非常期待新月的到來

 

因為其實你心裡頭已經設定好了它是哪種電影    所以用那種方向去期待      就不會感到失望

 

但其實我很害怕這次新月的導演不是第一集的導演    怕風格會有些差異

 

不過在看了電影之後      發覺導演還是很用心的延續第一集的拍攝風格

 

針對吸血鬼的眼睛做非常大的特寫    還有瞳孔顏色的不同       也稍微加上了自己的風格

 

所以整片看起來不至於顯的突兀

 

在第一集男主角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飾愛德華      光靠眼神波動就殺光所有喜愛他的影迷     但還是讓一些喜愛書的書迷認為他
並沒有把書中愛德華這個因為吸血鬼身分而在拉扯的感覺飾演出來   對於活了那麼長久的貴族氣息也沒有充分表現出來而有一些反應









在第二集   了解暮光的人其實已經知道      這一集的重點在

狼人    還有貝拉     懸崖跳水    而不是在愛德華身上

 

不過羅伯派汀森還是能在有限的時間內表現出我認為更靠近書中愛德華的情緒起伏跟角色風格      

 

我想看過新月的人應該會更迷羅伯派汀森吧       真的實在太迷人了

 

變身狼人     狼人家族        雅各    在這一集詮釋起來感覺還算中規中矩     雅各也變的不同了




我認為飾演雅各的泰勒演技上也有進步     而且那個身材         我想不只女人看了會心動      男人看到也好生羨慕 



在狼人的特效上面比我之前看預告跟片花還要震撼       在大螢幕上面看起來真的是挺有霸氣的

 

而女主角貝拉在飾演失去愛德華的揪心之痛我認為還可以多換個幾個場景來顯示貝拉的失魂落魄    但可能因為電影的節奏不能描述太多








所以感到有些可惜    其實我認為這一集主角是貝拉    要看她在失去愛德華之後因而找到雅各的慰藉       但還是要盡可能的開朗是非常具有挑戰的戲份     但多少重點還是轉向男主角





而歷史悠久的佛杜里家族也是本片的重點之一  




是有那麼不寒而慄的感覺    而且更有貴族氣息也更強大    厄洛也非常具有吸血鬼首領的特質    

 

但我對飾演珍的柯塔芬妮感到滿意       她有把珍的那種雖然嬌小卻強大     而且帶點冷漠不削高傲的感覺演出來     珍的角色也是我在第二集非常期待的角色    看過新月之後      珍是有那麼一點點令人感到驚喜 







整體來說佛杜里家族這次出場有把書的的感覺飾演出來  我覺得很棒

 

而本來就有的庫倫家族     大家在第一集的合作之後      第二集大家顯的更是駕輕就熟      也更有書中庫倫家族的感覺

 

每個人都是那麼特別且迷人    完美無缺的氣息






整體來說如果是喜歡暮光系列的人       我認為新月是可以接受的續集      當然多少有些不過癮     但畢竟蝕跟破曉才會慢慢讓節奏更加起伏       我們只能繼續期待接下來兩集的上映      希望大家都能演完而不要換角色 

 

還有羅伯派汀森    你真的帥慘了你       還有誰不願意嫁給你呢
















台長: 善與惡的交會
人氣(2,2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賞析 |
此分類下一篇:Iron man 2
此分類上一篇:AVATAR

(悄悄話)
2010-01-17 01:32: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