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7 01:34:31|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迴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願意去假裝了


關於我喜歡   討厭     甚至無所謂的


我想    樂觀的面對    但現實總是讓我頭低低的


就像個犯了錯的孩子


不懂


拿出我所有的熱情     總要碰個一臉的灰


我其實是個熱情的人嗎     是個開心的人嗎


其實不然


我總在期待跟失望當中無限迴圈


你們不懂的我    而我也不懂得你們


對於那些曾經擁有的又失去的


我選擇遺望在一旁


因為失去只是個結果


但所有人都很注意那個結果是什麼


卻不想要討論其中


為什麼


沒有做錯事情的人


要像個犯錯的人一樣陷入尷尬


我也不想如此沉重



每個人的路   是自己選的


如果說陷入沉重是我一生的悲哀


那我欣然接受


而且會慢慢放棄


 

台長: 善與惡的交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賞析 |
此分類下一篇:那是最近 那什麼是最遠
此分類上一篇:愛與寂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