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19:26:34| 人氣6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珠格格-永恆戀曲《第三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而兩人,並約定,明早在這裡見面一起出遊…

隔日的天氣,爽朗涼意;正是出遊的好日子…

-皇門外-

有兩匹駿馬,和兩位牽馬的侍衛…

「永琪,要騎馬出遊嗎?」方慈

「恩」永琪

「可是,我不会騎馬ㄟ」方慈

「那麼我載妳」永琪

「恩」方慈

「你們把這匹馬送回去」永琪

「是」侍衛

方慈,靠在永琪懷裡,然後,永琪,

便帶著她奔馳在草原上,兩人相視而笑…

並且,緊緊依偎著彼此,兩人,也許下

永生永世在一起的誓言…

終於在永琪三人的安排下…

那天終於到來…

皇上等人,也啟程南巡路途上…

《浙江的方府》- 慈月樓

方慈,正彈著古箏….

婢女們,更是安靜的站在兩旁,聆聽曲子…

######※※※※※※※########

藍藍的天空 晴朗的天氣 為我倆築建最美的天堂
我們的相遇 為我們展開一段段愛的旅途

水兒 山兒 風兒 雲兒 為我倆做見證
天長地久 天涯海角 願與你雙宿雙飛….

想起當初 我倆奔在草原上的快樂
如今 卻只能成為永恆的回憶與過往

踏遍紅塵 讓我們共享一個美麗的回憶

######※※※※※※※########

曲終後,方慈,流下淚水….

「小姐,妳想起五阿哥了呀!」瑾兒

「瑾兒,別對小姐無禮」菁兒

「哦」瑾兒

「小姐,妳放心,五阿哥,不会把小姐給遺忘的」竹兒

「對呀!對呀!」小如

「小如,我們去端冰露燕窩」荷香

「恩」小如

荷香與小如,離開後….

這時,菊香,走進來….

「小姐,剛剛,我聽到老爺和夫人說,
過幾天後,皇上等人,要來家中作客」菊香

「這是真的嗎?」她欣喜若狂道著

「是」菊香

「小姐,那麼真是太好了」

「恩」

慈月樓的人兒們,高興地,都能聽見她們的笑語聲…

台長: 瑾兒
人氣(6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還珠格格-永恆戀曲 |
此分類下一篇:還珠格格-永恆戀曲《第四章》
此分類上一篇:還珠格格-永恆戀曲《第二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