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16:53:13| 人氣7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珠格格-永恆戀曲《第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皇宮裡的御花園-

「皇上,那麼,臣妾,也去慈寧宮陪陪老佛爺了」

「我們也是」

「這….夏妃,妳就留下來待會陪陪朕吧!」

「這…我待會兒…還….」

「不許拒絕朕」

「好吧!」

「雨荷妹妹,那我們就先走了」

「恩」

「要記得我們的約定哦!」

「我知道」

「臣妾,告退了」

「去吧!」

皇后與令妃、愉妃,離去後…

永琪,望著額娘的背影,是如此地悽涼…

「爾康、爾泰、永琪,你們就快點準備
南巡之旅的事宜,我們下個月就出發南巡」

「兒臣∕微臣,遵命」

三人,便離去….

夜晚的明月,如此美麗,卻帶著悽涼之意…

-浙江的方府-

=慈月書坊裡=

有位可人兒,正在桌前提著筆,寫著…

######※※※※※※#######

多年等待的你 是否依然記得我
我倆第一次相遇 讓我永生難忘
我依稀記得當初 你騎著一匹俊馬
載著我奔馳在草原之中 那年的風
是多麼寒冷 你把我緊緊摟在懷裡
時光一瞬間 已是十年載 不知你
是否記得當初的你我…

######※※※※※※#######

當這個人兒,寫完這篇詩詞,卻已經流下淚珠…

她走到窗口前,探望著那輪美輪美奐的明月…

『遠方的你,是否好呢?』心中,吶喊著

-皇宮的景陽宮-

=書房內=

看完一半的奏摺以後,也起身走到窗口前…

『燕兒,妳好嗎?』

#######※※※※※※※########

各別一方相思愁 曾經的美好回憶
一幕幕映在腦海裡 只求上天讓我們再次相遇

#######※※※※※※※########

這首詩詞,句句深情之詞,永琪對燕兒的深情…

早已深深刻在他的心頭上….時光,倒回兩年前…

=皇宮的寒語亭=

方慈,跟著父親-方之航,一起進宮送文件呈給皇上過目…

可她,想在這等待父親就在附近走一走….

卻沒想到,兩人,就在寒語亭遇見對方…

兩人互相介紹對方,然後,就聊了很多事情…

而這次的初次見面,更是深深地愛上彼此…

不知是否是上天的安排,在兩天後,兩人,又再次在寒語亭見面…

「方姑娘,妳今天怎麼來了」

「喔!我是想再來這看看,我過兩天,便要回浙江,
所以,就進宮看看,還有去漱芳齋看看紫薇她們」

「原來呀!」

「五阿哥,你可以別叫我方姑娘嗎?」

「恩,那我叫妳燕兒,妳叫我永琪」

「好呀!永琪」

「燕兒,我有一件事情想跟妳說」

「我也有話要跟你說」

永琪,雙手握住方慈的肩上

「燕兒,我喜歡妳,在我倆
第一次見面,我就深深被妳吸引了」

「我也是」

「真的嗎」

「恩」

兩人,表明心意後,永琪跟方慈說,他幼小就孤僻冷漠

不喜歡他的皇阿瑪,如此玩弄女人的感情,他看著自己的

額娘,被冷落在一旁,方慈,細心體貼地安慰著他…



台長: 瑾兒
人氣(7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還珠格格-永恆戀曲 |
此分類下一篇:還珠格格-永恆戀曲《第三章》
此分類上一篇:還珠格格-永恆戀曲《第一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