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5 20:04:45|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羊來了-草沒(草莓)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禮拜就是農曆年嚕 這一年過的還真是快耶

今年終於可以回家圍爐了 好像有三、四年沒跟大家聚聚了

今天才跟妹妹說 我好懷念以前過新年的感覺

那時我都會帶妹妹兩個人上街去買新衣服跟鞋子 可是現在卻沒那感覺了

我妹竟搓破我的話說 那是因為你現在有在工作

常常買衣服穿 我心想是這個樣子嗎

拜托 我現在這工作 天天都嘛穿制服

而且自從在這間公司後 我連買衣服都沒有慾望了

因為買了也沒空穿 而且還有幾件衣服到現在還沒穿過

我只是懷念以前那種過新年要穿新衣 穿新鞋的感覺

上次意外去了苗栗後 我整個就很想去採草莓

會不會就這樣盼著盼著結果草梅季就結束了 天啊

我印象中 我好像真的沒採過草梅耶

怎麼突然一整個好想去採採看 而且還要現吃

沾著蜂蜜吃 天啊 我本來不是討厭草莓的嗎

下禮拜也不知道公司會讓我們放幾天 應該不會是從月休裡扣吧

其實下個月公司也沒有什麼好忙的 都集中在過年活動比較多

到現在充電還是沒有消息 難道五月的流浪計畫真的會成真

不然去看看花博也好 話說 今天發現我心愛的相機竟然殼邊掉了

我說你也太脆弱了吧 其實還在掙扎 我真的要買單眼嗎

因為又重 還要搞個除濕來給它睡 偏偏又愛上拿著單眼的感覺

台長: 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生不就如此嗎 |
此分類下一篇:難"得"團圓飯
此分類上一篇:天大的玩笑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