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2 18:30:42|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不懂的,保護!!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禮拜天整個人喝到茫了 我也不知道我會醉成這樣

第一次吐的這麼難過 而且根本回不了家

在車上睡到凌晨四點被叫醒 拔下隱形眼鏡好痛啊

那晚據說我吐了五次 星期一去上班更慘

整個就沒精神 還好那天大人都去北部了

我可以偷懶一下 早上喝的牛奶吐了出來

喝了水也吐 最後乾脆不吃不喝算了

這樣就沒東西可吐了 誰知道更慘的是

我星期日喝的酒根本沒消化掉 三番兩次接著吐

撐著身子到下班 回到家趕快洗澡吃飯睡覺

然後就不醒人事睡到隔天了 你知道我出去喝到這樣

而且還是跟男生在一起 就不在跟我聯絡了

也罷 我也希望你早點放棄我

你跟我個性根本不match 你從頭到尾給我的感覺就是想上床

我絲毫都感覺不到你對我是認真的 雖然順了我的心

卻怎麼好像感到有點失落 也許習慣了你天天在MSN上噓寒問暖

不過這樣安靜的日子很難得 那晚喝的太醉

其實後來發生什麼事 都不是很清楚了

我只知道我好像抱了人 好像喝醉了就會更誠實的表達自己

讓懂妳的人愛妳真的很重要 或許我被貼上愛玩的標籤了吧

無所謂 因為我是故意這麼做的 倔強的保護機制

台長: 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地球上怎會有這種人 |
此分類下一篇:難配合
此分類上一篇:腦子暫時不在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