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8 20:27:51|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兔仔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底是心裡早預感到會發生的事 還是發生了

小我兩歲 這下可好了

而且還是個有女朋友仍愛在外面跟女生搞曖昧的小兔仔子

那晚發生後 開了燈

就像是又回到只是在彼此活動工作上見過幾次面的熟態

陪你去吃宵夜 我狂發呆 我竟然可以變的不是跟男朋友身分的人發生關係

也許真的體認到"上床容易 相愛相處難的道理" 對啊 以前我很傻啊

現在很難回到以前了 說到底 我還相信世上有真愛嗎?

也許只是童話故事騙小孩有用而已

外面的確誘惑太多 感情受到考驗時 就看各自雙方如何去溝通 如何去信任了

話說那是在我還是學生時發生的第一件事好了 我這位男性朋友

我已經至少有半年沒跟他聯絡了 而我不知道他有女朋友

我大約是某年的好幾個月前傳的訊息給我這位兄弟 問他當天是否有空可以陪我出去買教具

傳去的訊息沒有下落 我也沒找他了 而這位兄弟的"女朋友"突然在幾個月後打來

一開始很客氣的問我 "請問是某某某小姐嗎?" 我說"是" 她口氣跟態度馬上變成母夜叉

要我離她男朋友遠一點 買東西不會自己去買嗎? 我禮貌的回她 "不好意思!

他沒跟我說他有女朋友了"我從頭到尾禮貌客氣說"對不起*N次" 她嘴巴還是不停的罵

我只好把手機丟一邊 讓她去罵空氣吧 不要來破壞我的好心情

而這女孩電話打來也沒鎖號碼 我也不清楚她是罵了多久才掛上電話

我想問這女孩"妳有看清楚簡訊收到的日期嗎?" 都三四個月後的事了

而且訊息後都沒聯絡了 打來的重點是什麼? 管好你的男人吧!

我想有些時候 感情其實早已經出現問題了

只是女孩們總是在愛裡戳瞎自己雙眼 有些盲點 其實自己心裡比誰都還清楚

但一但愛上了一個人 就很容易死心眼 什麼都看不見 只有"他"才是中心 繞著他旋轉

我失衡了很久 愛情目前不是在我生命裡設定必須達成的目標

我說 小兔仔子 不用這樣睡前傳訊息跟我說晚安

你傳的訊息 我一封都沒回過

你也不需要為了那個晚上發生的事 你就必須要天天都跟我聯絡才不會覺得尷尬

你這樣的舉動 只會讓我看不懂你現在這樣到底是想表達些什麼

 

台長: 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出界了朋友 |
此分類上一篇:打是情 罵是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