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2 08:50:0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是情 罵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新的環境也快兩個禮拜了 好比母豬貂蟬

可以說我很吃香嗎 有人說我人緣好

我想只是一開始吧 在來就會開始討厭我這樣的人了

雖然男生們很忙的時候 我會很雞婆的去幫忙

雖說我力氣小 有時反而越幫越忙

但我就是無法忍受站在旁邊沒事做的樣子 我又黑啦

去長灘島回來後本來就已經很黑了 這兩天又都跑外面的活動

於是我就更黑了 昨天超誇張的

凌晨四點上班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不得不說有時做事效率真的很差 到我的場子時

我一定不拖累大家 昨天被爸爸載去上班

下班沒人要載我 大家在舉手說可以志願載我

我整個臉紅到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老闆竟說

叫我自己挑一個 什麼嘛 吳老大 你有女朋友就不要說沒有

你最好離我遠一點 招惹不起 曖昧的極限過不久一定會衝爆

連同事都在問 我是不是你女朋友 誇張

我們都想看你女朋友長怎樣 太好奇什麼樣的人會愛上你這種人

好久沒遇到天蠍男了 我心裡也大概下了個譜

可能會發生什麼事吧 可是以前的第三者事件 我可不想再發生一次

我的名聲已經很臭了 況且我長的並不美 接下來上班的時間

和男生們的打打鬧鬧已經是新的開始 倒是覺得這是工作裡最好玩的一件事

台長: 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出界了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小兔仔子
此分類上一篇:至少我很坦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