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8 19:14:11|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這一天一定會到

我要做好心理準備

面對事實

你也不能一直住在我家

就像你說的哪有男生一直住在女生家

通常都是女生去住男生家

你也不可能在台北工作,你媽會胡思亂想怕看不見你

我是覺得你都幾歲了!你媽還管你在哪工作,其實你說的也對

你們家只剩你一個,你又是獨子,你們家出事情了!

你也不可能從台北座車座到台中,座車時間太長了!

我不能把你綁太久,你該回去工作,考汽車駕照還有很多的事情要做

至於你問我,我十八歲高中畢業,要不要去你那讀大學去你家住

我是想,但家裡肯不肯,就要等以後才知道了...

我也知道你再我家你也再容忍一些事情(這是秘密不打)

我也對你很兇,整天都在管東管西,但管的都是為你好

不希望你抽煙,是因為你的健康問題,不然我也不太想管你





你回去你會快樂點吧



台長: 維&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