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3 22:42:33|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天兩夜台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五點多起床用一用就出門了

(睡兩個小時)沒睡飽走樓梯的時候摔下去手腳都黑青

坐公車坐到台北火車站,再去坐統聯客運6點50分的車八點多就到台中了

寶貝維就騎著ㄅㄨㄅㄨ來接我去他家裡,到了,你芭芭跟你媽媽都在家

我說我要帶小泡去散歩,我要溜狗,之後溜完你芭芭就開車去你阿姨家,接他們到家裡

也要去他家溜另一隻狗,結果都是你阿姨在溜的

回到家中午了!就在吃飯,你叔叔一直幫我到酒,還好都是你在幫我喝

晚上跟你朋友阿德,阿俊去逛街,逛完就去唱歌,唱到晚上一點多就回家睡覺

隔天睡到中午,起來你就跟你朋友約要去吃飯了!

你跟你媽在吵架,你也沒跟我說過初三初四你要在家陪爸媽

拜託你以後不要意氣用事,那是你自己的手,不是別人的手

敲玻璃是會受傷的,你的手一直狂流血,我看了都害怕,害怕還是要幫你擦血

還不是騎著車,到醫院逢了好幾針,逢好你又不能騎ㄅㄨㄅㄨ

只好我騎,我騎車又不是很好,只好這樣了!

本來我是今天晚上要回去,不過我又多留下來一天

晚上就去逢甲夜市逛街,跟你媽說要去買襪子,衣服,還有很多東西..

出去之前我也叫你去問你媽要不要去,就算你媽不去,你也是要問,至少讓你媽知道你有那個心意

逛到12點多才回家,回家我說我要吃粥,找了很久才找到ㄧ家,打電話回去你媽說他也要吃..

吃完東西,擦完藥,洗完澡,就睡覺了!

隔天早上我就要回家了!你不能騎車,你爸就開車帶我們去中港轉運站座車

我回去你跟你爸媽就出去玩了

我回去也又要出去了!

要去陽明山吃飯,每年都會去

吃玩飯就去泡溫泉..

初三到初五我的行程好滿喔

玩到好累

實在太好玩了


台長: 維&魚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