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8 20:27:4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 的 指 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倫敦到台灣的距離
全縮在我們倆的電腦螢幕裡
你的指尖
溫暖的濤濤訴說想念
我的眼淚
安靜的圍繞眼框裡面


你的指尖
握著我的手的時候
是那樣的溫暖

你的指尖
輕觸我臉頰的時候
是那樣的溫柔

你的指尖
打著電腦的時候
是那樣的溫和

你的指尖
指著夜空流星的時候
是那樣的堅定

你的指尖
撥長途電話給我的時候
是那樣的叮嚀

你的指尖
彈吉它給我聽的時候
是那樣的動人



親愛的
你的指尖
往我們幸福的未來指去
我在你的世界裡
安全而溫暖


親愛的
我好想
用力握住

你的手 和你的指尖
因為
我是如此的 想念


台長: Londonfish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