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4 23:50:20|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一點乾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阿
我一早醒來 想問一下對門的愛爾蘭小姐有沒有ARGOS的目錄
聽間他往廚房裡走 我就推了廚房門進去

因為最近都醒的比較早
廚房也都沒有人

我的突然推門
不小心看見了

~~ 愛爾蘭小姐偷偷打開我的櫃子拿茶包
其實我沒有看見他拿 但是 我看見他關上櫃子

我根本不介意的
因為 我的櫃子除了一盒 伯爵茶 他會喝以外
所有的茶類都是他不喝的 中藥茶 中國茶 壯陽茶 haha kidding Kidding, Me no LP ....wawahaha

被撞見的那煞那
我門其實雙方都乾尬
我還沒很搞的清楚狀況阿
他就先說 對不起 我可以拿一包你的茶嗎

我當然說 sure sure, take it, is fine,fine~

當然 閃過他臉上的一絲紅韻
跟事後他的道歉 還去買了茶包還我幾個
因為他說 他昨天也拿了 他其實很不好意思


對這件事
我真的不介意
一來 我不太喝茶 二來 我的茶多半是招待朋友 三來 茶真的是小東西

可是我的嚴肅死腦筋 不禁又轉轉轉
我覺得 我其實很喜歡他
他長的漂漂亮亮
又在修phd 很聰明 很伶俐
但是 有時候 一個人 就是會敗在一見小事 或是會成功在一見小事

畢竟偷拿別人東西 就不是好習慣
他應該不只拿我的 也許大家的都會翻一翻
這樣 他就可以圖了很多方便 道也不是省多少錢的問題 因為真的都是小東西~~

嗯 這件事一時間 我沒有辦法多做回應
我也沒跟其他人說

我想 這畢竟是尷尬的
還是 得過且過吧~

台長: Londonfish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