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5 19:41:0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 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拾著大包小包的行李
又要再度出發
到一個熟悉的城市
可惜
那裡 不再有你

流浪的因子在我的心裡蠢蠢欲動
吹著風喝著拿鐵睡在古樸城堡裡醒在一個人的山坡上
白天和黑夜
和你的將不再一樣
想念你的方式
也再不會是撥一通簡單的電話給你
然後就能看見你
郵戳停格在藍色信封上
我必須開始投遞想念的滋味

走過那些甜美步子
你的溫情伴著我的孤單
離別 有時候是一輩子也學不會
出發 醞釀了不捨的心境
我只好殘酷的把你留在這裡
把我沉重的想念留給你

我的愛
我要出發了
航向一段新的開始
帶著深深的你的祝福

台長: Londonfish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