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2 20:50:2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把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把握可以恢復到像從前那樣的友情

或許就如別人說的一樣

你對我有誤會或是其他的原因

但是...假如你不想講開的話

那我~~是否也要對你講開一切

 

講我對你不諒解的地方

不爽的地方....等

其實別人說的也不定就是你真正改變的原因

只是我很納悶你為什麼會做出一些我覺得很奇怪的行為

那好像不是對朋友應該做的事才對

 

我承認在被你傷害過後

我有點想報復你的想法

因為我真的很不高興.....

或許我覺得我對你好的行為

在你眼裡不夠....也許我應該更努力一點

 

想想一些近幾年所做的事

我好像應該對朋友更加用心一點才是

但總是在事情發生的時候

我會很不開心也很想開罵

好險~~我有忍下來~~要不然一旦開口大罵的話

那~~就完蛋了....

加油加油~~~雖然我沒有把握

但我會努力的~~~希望

台長: THINH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