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0 22:52:3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萬不要做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我覺得啦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千萬不要用最笨的方法來解決事情

 

且又不一定是不能解決的事

一定要用自殘的方式來這樣對待自己嗎?

因為傷害是傷害在自己的身體

但妳有想過...你的爸、媽、朋友...等

比你還要難過嗎?

 

真的是沒辦法解決的事嗎?

非要用這樣的方式來處理~~~且不是第一次

我想去看妳..但是...

看到又能怎樣,我既不能罵妳、唸你

且看到你這樣我可能也罵不出來吧

因為你說過~~你不會再犯同樣的錯

 

可惜~~你還是~~~做了最壞的決定....

我雖然心有猜測你是為了什麼樣的事而這樣做

但~~~真的是~~~很笨呢!

但我還是希望你可以早一點康復


 

台長: THINH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