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7 02:46:2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景明信片背後的文字】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臨睡前,我想來寫一篇文章,
題目是什麼,
我並沒有,
只是此時,熱烈著想來寫篇文章,
紀錄2003年4月27日凌晨兩點鐘過好幾分的我……。

今天,
影子說她又看了幾篇前台文章,感覺那是我的赤裸心情,
我笑著,
其實…我早已忘記寫字的那時,我在想些什麼,
留下來的只是這些看得見的文字了。

今天,
在樓下和學弟一起喝普洱茶,
和影子一塊兒笑得亂七八糟,
我卻實實在在地明白著我已經過了青春的歲月,
很多故事業已真實地在走來的路上發生過了,也不會再走回去重新開始……
那些笑聲再也不會回來了……或是再也不會來過…

今天,
我和甜蜜蜜講電話,
我說我心裡有一個部分真的死掉了,
我原本以為自己沒事了,好了,
卻仍然還是在某人提著我最喜歡的醃桃子來到家門前的那一整天心情跌宕到谷底…

連著兩個週末…彷彿去年春天的畫面重新來到眼前,
我討厭四月,
也討厭春天,
這都讓我手心發著熱想起去年心臟插著刀刃的痛,
我討厭自己在乎著這一堆鳥事情……

理智上的我,是如此清晰地明瞭很多的事情,
一條一條超越理性地看著它,
因此無法接受自己的情緒那麼層層糾葛著自己不放…
甜蜜蜜說,你的心理和身體都需要時間讓它經過啊,
它們都需要時間啊…
但是…我無法忍受自己這個樣子,
基本上那是我很討厭的一種樣子,
而我卻一直是那個樣子,那種我討厭的人的樣子

還好學弟來了,
感覺有些陽光曬進這屋子來了,
這讓我不再那麼沈溺在那些討厭的情緒裡,
謝謝學弟帶來的陽光。

晚安,隔壁的學弟。
祝福你人生一路平順,沒有悲劇,沒有陰天,一直這麼陽光下去…。
這是一種很值得祝福的人生樣貌,我如此欽羨著……。

笑聲每天都會有,也能夠隨意地創造,隨意地被逗笑不可扼抑地
而那些無以名之的**卻從來不會因此減弱,只是用不同的方式不斷複製變生。
既沒有真正的黑暗期,也沒有真正的高潮期,我只是在人生的平風靜浪中緩慢漂浮著,踩著浪花,一步一步踩空地那樣再踏出另外一步,再繼續踩空,再繼續踩著下一步……這些步伐讓我感到有些無以名之的**…

晚安,親愛的朋友們。
這只是現在想說的話,
我的前台又開始運作了,
這究竟指示了什麼呢?
我不知道,也許老天爺和聰慧的你們都知道吧!
我向來是最「後知後覺」的那一個,
也因此時常莽莽撞撞地前行,事後才開始察覺到自己的羽翼掉落殘缺…

晚安,
正在講電話的影子。

晚安,不斷在蔓延的SARS,
以及那些蔓延速度超越SARS的恐懼感…
我一直在一種很不安全感之中,
最近。

台長: 我想要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