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4 01:25:1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XX十二月(20031201-200312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姓名: 魚台長

留言:

今天(11月30日)
我去了松園
在那兒有一個國際藝術的WORKSHOP
今天正式展出
他們已經在那兒工作兩個禮拜了

昨天晚上接到{一個包}的電話
因為她說明天在松園有演出...
我們好多年沒有見面了.....
馬上就跑去松園
結果出門時
一時情急
居然忘記帶鑰匙

就在穿鞋那一刻我突然想到
完了
我馬上就要急著去見好久不見的{一個包}
死不忘記歹不忘記
偏偏這時候忘記我的那一腸串鑰匙...

就在這時候
靈光一現

我的另一部摩托車(放在院子...嘿嘿嘿...鑰匙忘記拔起來)
於是我還是很順利地去到了松園
因為隔天就要展出
來自外國十多個'還有台灣的藝術工作者都在努力地工作著

結果
我一到就CALL{一個包}
誰知她手機一直很怪
老是撥不通還{返回}.....
迷迷叫我一到就CALL她的...

我就這樣在夜間的松樹下
像個遊魂晃過來晃過去

後來實在不信邪...為什麼為什麼偏偏這時候手機就有問題
我把手機拿起來數了數
...天哪!
我居然少抄了一個號碼...就在這個關鍵時刻又有電話進來..但是不是{一個包}..但是確實{一個包}也同時撥電話進來...但是她搞神秘...不顯示自己號碼的...

我就這樣晃啊晃啊...




-- 2003-12-01 21:54:29 --
Homepage: http://下一則繼續
---------------------------------------------------------------------------------------------------------------




姓名: 魚台長

留言:

反正呢我們後來總算陰錯陽差也見了面
就一起在{多桑}和她另一個團員一起喝了一瓶葡萄酒

她見面地一句話就說
ㄟ...妳的迷糊這麼多年還是不變啊...真懷疑妳是怎麼活到現在的
呵呵
我可是自認為相當細膩
但是為什麼總是會發生一些有差錯呢?
看來我太高估自己的細膩囉

後來我就在講希望十年後可以達到的願望
我希望有自己的小農場喔
她說
她十年後要來給我的農場開幕
呵呵
我說希望優劇場十年後還在啊 ```

後來
我們就講話啊

然後我又跑到辦這個活動的起瑞家幫忙弄告示牌
弄到凌晨五點
然後再一起兩手插在口袋裡...真是冷颼颼啊...像極了冬天...
晃到中山路吃公正包子店的包子
然後穿越空蕩蕩的花蓮市區回家狂睡三小時...

早上10點到了松園
看優劇場演出......

那松園
古木參天
很適合鼓聲
或者鼓聲在那裡就覺得使那裡原來的聲音

在那個空間有各式各樣的作品
以各種形式出現






-- 2003-12-01 22:08:22 --
Homepage: http://11月30日---第二則
--------------------------------------------------------------------------------------------------------




姓名: 魚台長

留言:

11月30日---第三則


那天在松園
其實最吸引我注意的
不是在現場的藝術家.....
反倒是成群松樹下的幾個小孩子
他們的老師帶著他們到松園寫生
在大家熱熱鬧鬧看著那些作品時
那幾個孩子好專注地畫著自己的圖畫紙
簡單的畫板
和一張白紙
望著參天的松樹
那個畫面真好迷人

我替他們拍了好多張照片
還跟他們說話喲.....




-- 2003-12-01 22:12:16 --
----------------------------------------------------------------------------------------------------




姓名: 魚台長

留言:

嗯...其實我還滿喜歡一個印度女孩的作品
她把自己進到那個空間感悟到的感覺表達得很清楚
那些防空洞裡的線香...
和屍骸......走過防空洞.....
還有那些遠眺過太平洋的畫面,就在眼眺的那時...[曾經]...都在太平洋的眼底了
還有她觀看松樹的影子
我喜歡那些仰天的視角

......
空間和人的交會

只是我一直很懷疑
我察覺到的東西
事實上是那個空間裡原有的.....



-- 2003-12-01 22:13:37 --
Homepage: http://11月30---第四則---end
----------------------------------------------------------------------------------------------------------




姓名: 魚台長

留言:

流言版回來囉

花蓮真的好冷
cucula:我已經開始再逆風順風行車時把妳送給我的手套帶起來了喲....它很溫暖......

問候大家
小烏的新家正在建構中.....

我們都很好
只是最近幾天好像又發生了不少事情

有空再說......






-- 2003-12-01 22:20:23 --
Homepage: http://晚安>
-------------------------------------------------------------------------------------------------------




姓名: 夢夢

留言:

還在整理新家,
房子太大,總是覺得空蕩蕩的,很冷清,
大概心情也有關係吧,唉...

我的小狗好可憐,現在都只能在院子裡,
沒有狗伴可以玩了,
她還是在路上跑來跑去比較快樂可愛,
可是沒辦法再讓她在那條街上廝混,因為某種因素...
我總是覺得對不起她.

我開始兼差接客了,在一家漂亮的渡假村作spa按摩,
店長是個談得來的人,這是最近比較開心的事了,
只是薪水少得很可憐,可能得自己另外接別的事情作吧.

先這樣,
明天繼續活下去努力!




-- 2003-12-02 20:33:50 --
Homepage: http://或許該離開花蓮一趟...
-------------------------------------------------------------------------------------------------------------




姓名: 夢夢

留言:

可以在家上網了,
只是改回用撥接,速度很慢...

再mail新電話住址給大家.

早上還是糟糠妻型的家庭主婦一個,
下午就去換新髮型了,
(因為SPA的店長對我的造型實在看不下去,還幫我修眉毛.)
被爆炸頭的可愛設計師大刀闊斧了一番,越看越年輕,
看能不能順便去去衰氣.



-- 2003-12-03 22:02:57 --
----------------------------------------------------------------------------------------------------



姓名: 魚

留言:

我今天真是要給累死
昨天晚上又改作業到凌晨三點
然後又上一堆課...因為學生又要考試了...
我是全世界最慢吞吞的...
有一天我一定會昏倒在講台上....

害我都沒時間寫流言版...呵呵喝

不過今天下午我沒去上咖啡課...請了假..
藉口要去繳水費(不過也是真的啦...因為自來水廠明天就要來拆表了啊~~~唉~~一天到晚搞這種飛機...不過我還有更慘的...水電同時被切斷...)

......一方面是我好需要休息啊..
另一方面是...我想離開學校那個空間...從一進辦公室到下午第六節...連下課時間我都還在那邊忙...真的有夠悲慘的...

後來我就去寶島花園逛了一小圈
看到
嘿嘿嘿~~~
一小盆很小盆的羅漢松的小苗...共有四株種在一盆,只要40元...它就放在一亂七八糟不起眼的植物堆裡...可是我就是看到它們了...很興奮喔~~~我喜歡那樣的樹葉和樹形..又是小苗...大概只有五公分...超可愛到不行....

然後還買了一小盆迷你黃椰子...回家一分株,一盆也是40元...裡面居然有8棵...我馬上給它變成很有份量的8株..葉子也是好可愛的..我喜歡的那種...

我家屋頂現在真的有好多東東在長大喔~~~絕對不是虛張聲勢.....




-- 2003-12-03 22:06:24 --
--------------------------------------------------------------------------------------------------------




姓名: 魚

留言:

下午的花園工作讓我元氣恢復不少
並且有很幸福的感覺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喜歡種東西...但是我知道當我種花的時候...感到很滿足很飽滿的幸福滋味充溢

今天還發現前幾天丟在屋頂的洛神花果實曬乾之後
會變成灰褐色的成熟果實迸裂開來...很美的果實形狀...我正在蒐集那種子喔...因為洛神花真是美得不得了呢!像儲存了幾世紀那樣的深醇赭紅.....




-- 2003-12-03 22:07:09 --
------------------------------------------------------------------------------------------------------




姓名: yVeS E-mail: yvesliu@yam.com

留言:

新聞台的網址都變了,搜尋也故障中,不過我還是找到這裡了~~

台長最近好嗎,有空可以來鳳林鎮的無車街道騎腳踏車,喝農會豆漿喔!!



-- 2003-12-04 01:09:44 --
Homepage: http://left
-------------------------------------------------------------------------------------------------------




姓名: 魚

留言:

Yves...
我也好久沒去你的台了...最近都在聽什麼音樂呢?
因為我的電腦壞掉只能在辦公室上網...而且工作好忙

鳳林鳳林.....
我自己騎摩托車去過喔 很舒服的一個小鎮
豆漿倒是都沒喝過呢!

你寒假會回花蓮嗎?
還是過年才回花蓮...




-- 2003-12-04 11:08:21 --
-------------------------------------------------------------------------------------------------------




姓名: 文雅妹妹

留言:

影子,
我收到家琦的email,可是沒辦法回給她,所以麻煩妳幫我告訴她一聲說等我回台灣時會回給她。還有,先幫我告訴她說快樂坐飛機沒問題,所以我想她應該也不會有問題,方法是飛機起降就一直讓她喝奶,這樣她就比較不會有艙壓的問題。快樂在來新加坡的飛機上一直在睡覺,所以,如果她怕小北比不舒服的話可以想辦法讓她睡,我想會比較好一點,還有,要帶玩具,如果哭的話可以轉移注意力。訂機票時要先和航空公司說有帶小北比,這樣她們就會把位置排在前排,等飛機上升到一定高度時就會在座位前架上給小北比睡覺的床。

你可以幫我問她為什麼她的小北比住院呢?怎麼了?她如果要找人聊聊,可以給我她的電話(最好是一般電話,因為網路電話卡打手機很貴),我想跟她聊聊。

就這樣。

文雅



-- 2003-12-05 00:35:36 --
-------------------------------------------------------------------------------------------------------




姓名: 魚

留言:

問候快樂一家人...還有好久不見的文雅妹妹

昨天晚上在起瑞那兒作了兩張洋蔥染的手絹兒
很漂亮的顏色......
很意想不到的圖案
是意想不到的美麗

兩條分開染的,於是顏色的色調很不一樣...
圖案很好玩,想像一條全白的布巾...抓起對折還是綁線長形固定形狀...圓圈四方還是擴散,在巾角還是正中央...失敗或成功,渲染還是清晰的線條.....在一雙手的拉拉紮紮、縫縫提提裡,輕輕說話與用力拉緊之間,在染缸裡烹煮浸漬撈起,洗淨,自然風烘乾...於是美麗完成~~~

我這禮拜應該會開始弄我的咖啡染囉!(希望有時間咧)



-- 2003-12-05 09:44:44 --
-----------------------------------------------------------------------------------------------------




台長: 我想要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