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2 14:39: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月開始就這樣(20030610-200306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姓名: 魚台長 E-mail: 親愛親愛的夢夢@

留言:

從甜蜜蜜的手上接過了神秘禮物,驚喜地好感動:這年頭,除了妳,還會有誰會給我這樣的驚喜呢?我幾乎可以想像你們洗溫泉那時的景,天哪!也許真正浪漫的人才有可能有浪漫的場景不斷發生吧!一葉一葉從天而降的受了重力發動螺旋的褐色小翅膀,落著落著~~~~這年頭還有存在著這等事情,我相信,深深相信……謝謝你,…唉~~總是容易感嘆……昨天和甜蜜蜜、ing、可樂在一塊,去城隍廟拜拜、擲筊,總是很少出門,也鮮少和人往來遊樂,大家都說:妳是怎麼了?因為我很high,high到大家覺得我怪怪的,可樂還說:你們這位同學,多帶她出來走動走動哄~~呵~~~昨晚的十八巷,辣味雞丁還是一樣好吃,餐後的咖啡還是好好喝;後來我們還去了隔壁的蛋糕店吃了好吃的蛋糕,然後又回甜蜜蜜家,觀賞以及享用她玩「貴夫人」蔬果調理機的成果,哇!真的是她的新玩具咧~~~還一起收拾了一袋衣服。真有效率。

對了,神明偏愛和信,更愛慈濟。
(R:140.114.61.243)



-- 2003-06-10 01:32:09 --
Homepage: http://我一定會出關的。
------------------------------------------------------------------------------------------------------------------



姓名: 夢夢 E-mail: @魚台長.....

留言:

在我生命裡頭,能夠接受、享受我這種神秘小浪漫的人,其實也不很多吧!懂得享受天真的人,並不是時常存在...昨天也把這些玩具拿來在朋友面前愛現,看他們每個人反應不一,也很有趣,不過我相信,大部份的人,都會有一些孩子的心情被挑起的,真的很好玩嘛!

嘿嘿!我要搞的驚天動地大浪漫是.......
要寄一整盒去義大利給我的小朋友玩,我可以想像,他一定會高興得跳起來,對著天空丟出一整把
站在風裡用手接它降落;或者站在窗戶旁往院子裡灑,然後看著它在風中旋轉,一直笑一直笑.......
像是他當初送我的那一場白雪......
(R:61.216.93.139)



-- 2003-06-10 08:27:46 --
------------------------------------------------------------------------------------------------------------------------------



姓名: 影子 E-mail: @歡迎光臨

留言:

票拿到了,在台長這裡,一共四張:台長,阿夢,ing,還有文雅。

時間是星期六晚上那場。
(R:218.173.140.217)



-- 2003-06-10 23:54:18 --
----------------------------------------------------------------------------------------------------------------------



姓名: 魚台長 E-mail: 這到底是哪一家的人啊~~@請自行領回

留言:

今天我非常衰,衰到極點的那種衰。

早上10點多,
手帕交:我今天搭1點20分的車,你來載我好不好?
我:好啊,那我幾點過去?
手帕交:12點40分
我:好。

早上11點多,
手帕交:那你可不可以先幫我買個便當,我帶在車上吃。
我:好啊~~

中午12點40分,我在手帕交家樓下:
手帕交:我還沒準備好,妳先上來。
我:好。
一上去,我看見兩箱行李:妳這樣怎麼坐車?
手帕交:火車可以隨車托運,我還沒整理好,我再整理一下哄~~
我:那我先過去拿便當,想說妳是要去我家那邊搭客運,…快點喔~~

中午近1點,我回到手帕交五樓公寓:
我:妳這樣可能來不及…而且妳多帶一箱衣服(and她最近新玩具:貴夫人調理機),有比較方便嗎?不是下禮拜就用車子來載了?
手帕交:可以啦,現在才1點5分…(因為載運行李,我們騎著兩部摩托車出發)
我:那摩托車怎麼辦?
手帕交:不是有臨時停車區,停到傍晚,請Chu來幫我牽走。
我:可以停那麼久嗎?(強烈懷疑)
手帕交:應該…可以…
我:隨便你啦~~(無奈)

1點10分到達火車站,發現臨時停車區,只能停一個小時,超時拖吊(不然是為什麼叫『臨時停車區』?)
我:妳去換下一班火車票啦,一定來不及…我先幫妳去托運…
(將行李搬到托運處,寫單子)
手帕交:耶,不能換票...
我:怎麼可能這種事情怎麼可能啦?
手帕交:因為我早上換過一次了,他說不能換第二次。
我:什麼?早上已經演過一次了?好啦好啦,妳先過去,我幫妳弄。
(以為這樣就搞定)
我還在處理托運的東西,手機響:啊~~還是妳不要托運了,直接運回你家…
我:妳搞什麼,我都弄好了~~不管,就這樣了。等一下去找妳。
(繼續處理托運)
手機又響:啊,我進月台了,摩托車還在外面,我把鑰匙放在剪票口的護欄上面,妳去牽哄?牽去安全的地方放好。(搞什麼嘛~~居然把鑰匙放在角落)
我:什麼?好啦好啦,….(一肚子火)
(我到火車站前,把自己的車先安置妥當,再把她的車尋覓一處安全的地方放好)(總算大功告成,走回火車站騎我的ㄅㄨㄅㄨ回家~~騎著騎著,居然頃刻間傾盆大雨下來,簡直被潑了一浴缸水那樣淋著…變成落湯雞……而且我帶著一袋手帕交還給我的書,也全部淋濕~~~全身被淋得邊滴水邊進家門)(洗澡洗頭髮吃午餐,全部搞定)已經快要三點了……天啊~~~真想把她捏死~~

手機又響
我:妳還敢打來?我管妳什麼重大傷患……(批哩啪啦罵一頓)~~最討厭幫別人處理善後……為什麼都不自己弄好?我這樣很麻煩捏,……。怎麼可能妳一到火車站,人家什麼行李啊車子啊都讓妳在五分鐘之內搞定,那個人家就是我啦!

手帕交:嗯~~~剛剛一上車,就下大雨,我都不敢打,怕被妳罵~~~

我:算我交友不慎啦~~很麻煩捏~~~霹靂啪啦又再罵一頓,好累。怎麼會有這麼天真到不行的人?她就是我的手帕交。
(R:140.114.61.202)



-- 2003-06-11 16:12:36 --
Homepage: http://強烈警告!!!這種事情別找我~~~自己處理好~~煩捏~~
----------------------------------------------------------------------------------------------------------------------------



姓名: pp小英雄 E-mail: @連我都覺得需要出來說一下

留言:

真的滿好笑的
(R:198.182.157.97)



-- 2003-06-11 20:40:49 --
-------------------------------------------------------------------------------------------------------------



姓名: cucula E-mail: 小馬@滿一周

留言:

新小馬已經組好一周了,好貴的小馬,上周五晚上下班去speed學校社辦組裝,speed兩三個小時就組合完成,半夜騎回家,這周的星期一,一天就騎了五十公里多,很想騎新小馬去找魚&ing,不過最近常常落雨,又加上早上會回到以前公司當小工,所以要等天氣好再來騎長途
(R:203.204.226.145)



-- 2003-06-13 10:17:32 --
--------------------------------------------------------------------------------------------------------------




姓名: 浮出水面的潛艇 E-mail: 靠@不輸入還不行.可樂

留言:

報告台長

雖然此舉有些落井下石,
但是我還是要......落井下石!

在台長受難日當天您的手帕交曾經來電詢問關於隨車託運兩箱行李外加成人玩具一組是否可行,敝人期期以為不可,理由不外乎沒有急迫性,以及車子載一趟不差這兩"盒"行李(摩托車可載送),並考量其人意念堅定不易放棄,遂勸稱"啊你就帶貴夫人就好了喇,剩下的反正要用貨車載,你就不要這麼辛苦了",原想經我百般勸阻,您的手帕交必定從善如流,打消此一念頭,沒想到其人堅毅若此,結果造成台長困擾,敝人深感遺憾,只好下次宴請台長聊表歉意,還請台長務必賞光。
(R:210.69.124.49)



-- 2003-06-13 11:59:01 --
Homepage: http://拒用美國貨.除了.耐吉&可樂
--------------------------------------------------------------------------------------------------------------------------



姓名: 魚台長 E-mail: 最近潛水族@都給浮出水面

留言:

好像是要感謝「甜蜜蜜」哄?

台長問候:

PP小英雄,你的出現,還真讓我嚇一跳,原來之前是因為「不夠好笑」,所以你才不出現的,我會多寫點甜蜜蜜的笑話。

那個cucula(這樣拼嗎?):
你又好久不見了,我也很想妳。

還有那個「可樂」:
哇,潛水艇果然不同凡響~~家屬本來就該出面答禮的。昨天跟文雅一塊吃冰講起這件事情,文雅還說她應該出面家屬致歉的,無奈電腦現在壞掉,沒法上網~~馬上給她第一手報導~~呼~~~

另外問候,也有偶爾來潛水的左眼。

歡迎你們常浮出水面!!!
我們這兒人煙實在稀少,
最近也沒啥瞇好玩事情,
大家多多交關啦~~~
(R:140.114.61.171)



-- 2003-06-13 15:42:10 --
Homepage: http://這裡一陣雨一陣陽光的~~~太陽雨不斷。
-------------------------------------------------------------------------------------------------------------------



姓名: 魚台長 E-mail: 補充「貴夫人調理機」@從無到有,出現那天。

留言:

那個...前天「手帕交」給我捅摟子那則留言,忘了說,這天下人的偏執性格,人人皆有,我手帕交不過回家三天,她相當堅持一定要帶著她的「貴夫人調理機」...她當隨身行李這樣帶著~~哇~~~隨身調理。她下禮拜就開刀,我問她:那貴夫人也要帶著嗎?她甜甜地點點頭。哇~~那妳開完刀躺著又不能轉,這有附遙控器嗎?再痛也要玩「貴夫人調理機」,她行啦!

這「貴夫人調理機」怎來的?
有一天早上,接近中午,
我接到一通手帕交來電:耶~~妳幫我看一下電視好不好?
我:啥?哪一台?
手帕交:就第四台購物頻道
我:幹嘛?
手帕交:我今天早上吃早餐時,早餐店老闆娘跟我推薦「貴夫人」最新一款,聽說很好..
我:那是怎樣?
手帕交:她說電視有介紹,購物頻道,會介紹在哪買。好像在中山路那邊。
我:那妳直接打電話過去問就好..
手帕交:妳幫我看一下嘛~~
我:購物頻道賣很多東西溜,我要一直坐在那邊看喔~~偶不要...
手帕交:(繼續懇求中)
我:我不要啦~~這樣很呆咧,等在那邊,就為了抄一個打電話就可以問到的住址...不跟妳玩這種事情啦~~~
手帕交:還繼續懇求...最後終於:算了~~

當天,她買了兩部「貴夫人調理機」,另一部是幫早餐店老闆娘買的~~這生意作得頗大了。手帕交打電話給我:耶~~要不要一起多買一台,我現在有卡,可以折扣?
我:這事情到此為止。OK?
(R:140.114.61.171)



-- 2003-06-13 15:45:02 --
Homepage: http://這就是我的手帕交。「可樂」的家屬。
--------------------------------------------------------------------------------------------------------------------------




姓名: 夢夢 E-mail: @湊熱鬧...我也來曝可樂家屬的料

留言:

她上次來看醫生的時候,有天晚上說要洗內褲,結果隔天發現,不小心把最後一條乾淨的也一起洗了....,那天我們要去泡溫泉,嘿嘿!結果甜蜜蜜就過著原始人的生活....連身裙裡頭光溜溜的!
秀0笑她:「妳沒有線條喔!」----看不到內褲的線條啦!
(R:61.216.93.138)



-- 2003-06-13 19:21:46 --
---------------------------------------------------------------------------------------------------------------------



姓名: pp小英雄 E-mail: @可樂是誰?

留言:

「貴夫人調理機」是調理什麼用的?是不是只有貴夫人才能使用?
(R:198.182.157.98)



-- 2003-06-14 04:57:07 --
-------------------------------------------------------------------------------------------------------------------------




姓名: 夢夢 E-mail: @???

留言:

阿!PP小英雄又是誰啊?
(R:61.216.95.39)



-- 2003-06-14 09:14:09 --
Homepage: http://猜....猜不到...
------------------------------------------------------------------------------------------------------------------------



姓名: 夢夢 E-mail: @....

留言:

啊!我知道了!嘻嘻!
(R:61.216.95.39)



-- 2003-06-14 09:15:14 --
--------------------------------------------------------------------------------------------------------------------------



姓名: 魚台長 E-mail: 哄~~~@你們在這裡開趴踢

留言:

那個PP小英雄,
這「貴夫人調理機」需要有貴夫人出面直接使用過後說明:(但她始終都在潛水)(至於那個cola,就是她的阿那達啦~~)

今早接到電話如下:

手帕交:我跟你說喔~~我回台中去新開的「無毒之家」,買了「優酪乳」的菌,作成功了,成功了成功了~~~;還用貴夫人自己作豆漿~~前兩天又買了一大袋水果,做好多果汁,....

魚:妳高興就好。

******************************************

夢夢:PP小英雄,在海的另一端啦~~~
(R:140.114.61.159)



-- 2003-06-14 11:57:36 --
Homepage: http://幫大家身份解釋清楚了哄~~
---------------------------------------------------------------------------------------------------------------------



台長: 我想要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