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2 13:56:0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花開還暖時(20030511-200305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姓名: 魚台長 E-mail: 來啦~~~@

留言:

傍晚有點心煩,
去家裡附近小巷裡小散步了一下,...

這附近每一戶人家的門都長得不一樣,竹籬笆,藍門框、紅木門,旋轉樓梯的樓房,...有院子的,每一家都種了不一樣風情的植物,偶然在轉彎處,會瞥見突然飛來的一朵小菊花,......石榴樹開著番紅的花,有些已經結果,..光滑地發亮的色澤,在枝葉裡隨風盪著......圍牆內的幾株老桑樹,枝幹橫出圍牆外來...小房子旁的小水渠那邊那株梨樹,春天經過時開的白花早就結實纍纍,是那種粗皮的梨子,厚重厚實的那一種灰褐色的粗皮,那是我很喜歡吃的那種梨,纖維很多,汁液豐滿...再從花店拐出來,因是傍晚時分,轉角的紫茉莉開成一片,我小時候都叫這紫茉莉「煮飯花」,只要一到煮飯時間就會開花.....後來才知各地名字都不同,住新埔的朋友告訴我那是「胭脂花」,可以塗指甲~~那香味在傍晚挺撩人...過了馬路,卻驚覺那一戶很漂亮的竹籬笆房子前院已被夷平為水泥地自家停車場,鋼架取代了原有的竹籬笆,一直想要去拍照的,沒想到它已經不見了,...那一戶人家的花園好大,我經常從竹籬笆的縫隙裡往裡頭望,幸福地羨慕著那樣的空間,鳶尾蔥蘭還有各式香花豔美植物,在不同季節盛放~~

走回家那條巷子,抬頭才驚覺使君子又已開花滿藤,沿著那小屋往上攀爬,記得冬天她們全是枯藤,現在又蒼綠地醒來發綠...那花,夜裡走經樹下,真的香氣逼人腦...應該沒有毒吧?

忘了說巷子裡滿溢著梔子花的香味,傍晚。

遠遠一戶人家的雞蛋花已經花開滿樹,
據說在那樹下不得久待,會昏炫...因為香味帶毒性......
(R:140.114.61.165)



-- 2003-05-11 01:53:50 --
Homepage: http://散步簡報
----------------------------------------------------------------------------------------------------------------------




姓名: 賦閒在家 E-mail: @西邊

留言:

阿夢,這次回來幾天?我也在台中,有空可以
打個電話
西邊蕭條,是因為跟某件事有關的事情對一些人來說已經有些緊迫了
(R:218.187.76.76)



-- 2003-05-11 10:50:10 --
----------------------------------------------------------------------------------------------------------------------




姓名: 魚台長 E-mail: 嗯~~西邊真的粉蕭條@欠缺荷爾蒙啦~~

留言:

昨天跟夢夢講電話,我覺得她講話元氣十足,一定很會幻想,才這樣的......。我絲毫啟不起任何幻想,最近真的很冷感~~~會不會是被ing染到?

跟甜蜜蜜講話,
原來她還是都會上來看的,
雖然從頭到尾沒在這裡留過一句言,
但是她一直都在的......

最近每次跟她講話,
都是又哭又笑的,
我們兩個真的非常呆,互相不上下的那種呆......
又特愛哭的,難怪眼睛都那麼漂亮.....

很高興,我們的日子還能夠這樣時時又哭又笑的,至少有些情緒波漾......

昨天,我跟她說等妳這一個大難關過去,妳這輩子就再也沒更糟糕的事情了,一定會很幸福的~~我跟ing都覺得「可樂」近來實在表現得太優異了,加分!我一定要當甜蜜蜜的伴娘,我們已經說好了,......妳一定要趕快好喔!我急著當你的伴娘呢!

昨天才接上電話,她一邊跟我說話,一邊就支支吾吾哭起來,我問她是不是很痛啊?她居然說,我不是因為痛才哭,而是覺得大家都對我好好才哭的.....

哎!就說妳是好命人咧...等著當貴婦人那種的好命人咧,甜蜜蜜又接著跟我說,可是我昨天經過菜市場,看到點痣的那種攤子,發現寒假時點掉的那一顆痣是「貴婦痣」......哈!還真的有「貴婦痣」......真服了她...

說了好多話,
後來甜蜜蜜講到,她說我以後一定也要很幸福,
我苦笑著,
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
說著最近的心情,
一直情緒很低,雖然日子一直在走,
我好希望就這樣停著不走了,像時鐘沒電停著一下那樣子......

不知道以後我會在哪裡作些什麼,
不知道我將會如何生活著,
我其實有很大的恐懼,關於未來......


很煩,這種爛日子~~

當妳逐漸發覺自己愈來愈追求真實的自己時,
日子好像變得有點過不下去了,
這是什麼道理呢?
(R:140.114.61.226)



-- 2003-05-11 21:16:36 --
Homepage: http://今天有半個月亮。影子在我床上累得昏睡過去~~他們的演出已經延到七月了...
------------------------------------------------------------------------------------------------------------------------




姓名: 夢 E-mail: @今天跟賦閒在家那個通電話

留言:

結果兩個懶人一回到家都黏住,爬不出門,沒在中部私會.
後來一個朋友在我性幻想的興頭上來了通電話,又是戀愛問題,搞得我很不耐煩,是"非常"不耐煩.搞不懂這些人有戀愛不好好談,偏在那裡互相猜來猜去,玩躲貓貓,她明明想跟人家交往,那男的問她:[你覺得我們現在在交往嗎?]的時候,她偏說:[我不覺得],搞不懂,她幹嘛不把話說清楚,然後還覺得,好累,不想這樣糾結下去了.
這些人,有戀愛可以談的時候搞成這付德性,還要跟我們這種只能靠幻想度日的人發牢騷,幹!
後來煩躁得受不了了,只好跑出去逛cd店.
台中這幾年變化得好快,多了好多好多高樓大廈,活像個國際化都市,也多了好多好多的商店,很不熟悉,我對台中的印象,還停留在騎腳踏車的中學時代,很懵懂的,青春的那種...
後來偷跑到麥當勞,坐在那兒舒服地吃了霜淇淋,想念一下在印度的甜美時光,每次想起Roberto和送花的事,會自己坐在那裡傻笑,心情總會開心點.唉!下一個男人出現之前,只能靠幻想和回憶過日子了.

和ing都直覺覺得,甜蜜蜜不會有事,
需要"另類療法"的時候,打個電話給我,或到東邊來一趟ㄛ!

[當妳逐漸發覺自己愈來愈追求真實的自己時,日子好像變得有點過不下去了,這是什麼道理呢?]

因為沒辦法再對自己或別人敷衍了吧?
也因為開始用一種社會不見容的方式存在著,懶惰,沒道德,沒理想,不想對別人負責任了.

當壞女人可以擁有比較多的自由.
(R:218.187.82.78)



-- 2003-05-11 23:44:06 --
Homepage: http://要跟哈先生說清楚,我是夢幻壞女人ㄛ!
-------------------------------------------------------------------------------------------------------------------------



姓名: 夢 E-mail: @回東邊了!

留言:

在飛機上戴口罩,帶到頭暈想吐,回到東邊,趕快大口大口的呼吸,空氣好唷!

一個在印度認識的中國河南小弟,從尼泊爾回了封mail,他在那裡等印度簽證,要等2個月,哇!好棒喔!
他說有帥哥哥在路邊賣鼓耶!好想去唷!
(R:61.216.95.68)



-- 2003-05-12 15:20:40 --
--------------------------------------------------------------------------------------------------------------------------



姓名: 夢 E-mail: @宿醉頭痛中.....

留言:

昨天家裡來了太多猛男,"原味"的喔!害我太興奮,喝醉了!7-11的台啤幾乎被我們一次又一次地搬空了,好恐怖!
有排隊彎彎族的撒可先生(呵呵!變胖了,不過很高興他漂亮老婆終於懷上了!)、原舞者斯小姐、雕刻的拉先生和他大港口的徒弟們,還有兩位蘭嶼姑娘,跟一個前前男友的朋友...,呵!一些八百年沒見面的朋友,以前在台北混山服的時候認識的,昨天東華有場演講,意外地見到了一些人。然後咱們家媽媽桑厲害,幾句攀談,竟把3車的猛男請到家裡來喝酒了!
有個蘭嶼的"滿棒"姑娘認識文雅喔!我拿文雅妹妹的婚紗照給她看,她很不習慣妳女人味的一面說,她還說文雅妹妹認識的她,應該是很在框架中的她吧?
真的喝得蠻爽的,可是頭痛死了!酒量變差!
沒辦法,本"萬花樓"粉久沒生意了!害我太興奮!
(R:61.224.241.5)



-- 2003-05-13 19:56:40 --
Homepage: http://酒國女英雄要重建雄風才行!
----------------------------------------------------------------------------------------------------------------------



姓名: 文雅妹妹 E-mail: @很久沒看到蘭嶼的人了…

留言:

夢夢,

我每次見到的「滿棒」都是在工作的時候 - 鄉公所、原民會…。可是她實在不像是框框裡的人,即使她待的地方有很多我很討厭的人。她很會唱歌哦!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機會聽到,聲音很混厚,有有原味,風潮好像原本要幫她出專輯的,不曉得為何沒下文了。

最近很悶,很不想說話。前幾天寫了一堆留言,不知道為什麼沒出現,真是心灰意冷啊!
電腦很是殘廢中。
(R:61.227.47.9)



-- 2003-05-13 21:27:11 --
------------------------------------------------------------------------------------------------------------------------



台長: 我想要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