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2 13:45:0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花開還暖時(20030506-200305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姓名: 魚台長 E-mail: 說說話@這裡下雨了

留言:

大家:

今天早上終於跟甜蜜蜜講到話了,
她昨天在台中榮總做完「合磁共振」(?)之後,打過電話給我,當時不能講太多話,我剛醒來,像作了場夢那樣,她說醫生看了片子,說他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病例,必須再到大醫院作檢查,晚上,醫生又再打電話到家裡給甜蜜蜜,交代她務必馬上去作詳細檢查,...今天早上和她講電話,還是忍不住哭了,跟甜蜜蜜說對不起我不該這樣子的但我很難過,她告訴我,妳這樣子我反而比較自在,...她就是這樣子,永遠像一塊大海綿......

她已經掛好台北榮總的掛號了,即將來的這禮拜四要去檢查,即將要來的是一連串的醫療過程,我們都在旁邊,甜蜜蜜加油!!大家都知道她的,講話不必有太多芥蒂,不過別像我那麼白目就好~~甜蜜蜜,我們都在妳旁邊的,......

講完電話,
終於可以上來寫寫字了~~
舒緩了些.....
(R:140.114.61.212)



-- 2003-05-04 13:23:09 --
Homepage: http://甜蜜蜜加油!!
------------------------------------------------------------------------------------------------------------------------



姓名: 東邊的民宿老闆娘 E-mail: @累!

留言:

這一整個禮拜好像都在"接客",
從台北來的、新竹來的、高雄來的....兩間空房和客廳都睡了人,去太魯閣的時候還遇到4個台北人在問民宿,差點就說要來我家睡,
好像做起旅遊業伴遊小姐來了,也好像在玩家家酒喔!
昨天和朋友騎車去太魯閣,真是夭壽美麗的令人嘆為觀止!
然後突然覺得很幹!想到義大利先生花了將近24小時的旅程飛過來,竟然沒看到這些美景!真不曉得他是來幹嘛的?

昨天去鯉魚潭夜遊看螢火蟲,真的不少,有美麗喔!
(R:61.216.95.68)



-- 2003-05-04 20:29:30 --
Homepage: http://妳們有誰要來玩的啊!
--------------------------------------------------------------------------------------------------------------------



姓名: 魚台長 E-mail: 本台SNG專線指出@

留言:


夏律弟、ing一幫腳踏車二人組,已經參觀完畢東勢製材廠,正在文雅妹妹東勢家吃文雅媽媽的醃李子、醃桃子,為防sars盡一番身為台灣人的平民老百姓責任,現在居安思危,人人防Sars......

我也要跟你們一起防sars啦~~~
(R:140.114.61.181)



-- 2003-05-05 17:00:33 --
Homepage: http://來喝一下咕咕的「愛的補償牌」桑椹汁~~~真悲情~~
--------------------------------------------------------------------------------------------------------------------------



姓名: 夢子 E-mail: @再看"曾經"...

留言:

最近看重播,每次都會有些觸動,
今天看著,眼淚就突然掉下來了,
彷彿看見自己的生命在成熟的過程中失落了什麼;
"成熟"和"失落",你很難去界定自己究竟是成熟了,還是失掉了什麼。
昨天老姐說:「我知道我以前那個法國男朋友,他愛遍很多女人,他可以愛這個女人的那個角落、那個女人的那個角落,但是我知道他愛我的全部,
這愛永遠都在那裡了,即使沒再見面...」
那是她這輩子的最愛,我知道我的浪漫輸給她了,回想自己曾有過的愛戀,卻說不上有那個是我永遠的「最愛」,或許還沒發生,或許總是發生在熱戀的當下,過了之後,「最愛」就變成未來式了;也想,或許自己總是讓事情發生到盡頭,到那壺水失了溫,然後,每個戀愛都有個完結篇,結局的時候,熱情也就消退了。要玩「戀愛」這遊戲,或許該在適當的時候踩剎車吧?I don't known.也或許該換個想法,愛就是愛,喜歡就是喜歡,沒有因為愛或喜歡就一定得在一塊兒老死,就讓愛留在發生的剎那沒有了時間性。
我的最愛,或許是還沒發生的想像吧?
(R:61.224.236.168)



-- 2003-05-06 13:04:46 --
Homepage: http://「夢夢情愛講座」,不定期舉行。
-----------------------------------------------------------------------------------------------------------------------



姓名: 夢 E-mail: @最近怎麼都沒人說話?

留言:

ing:
許老姐說,如果妳缺錢,就去接那個助理,
我覺得那個計畫其實是有意思的,
反正知道他是一個那樣的人,妳受得了就好,
那計畫也差不多快結案了才對,要被操也操不久的啦!
(R:61.224.238.221)



-- 2003-05-07 17:37:07 --
Homepage: http://其實是要妳來陪我鬼混啦!省得我每天躺在地上性幻想....
-----------------------------------------------------------------------------------------------------------------



姓名: 文雅妹妹 E-mail: @殘廢的電腦

留言:

我的電腦現在處於殘廢狀態,永遠只能出現小小的營幕,而且又很難連上線,試了好幾天,今天總算是可以上來看看這兩天的流言。

魚台長,我昨天call你call了一個下午哦!但電話都在佔線。原是要和你說甜蜜蜜的狀況的,我上國外的網站查了一些關於她那個毛病的資料,看得難過,就想找你說說話,不想妳居然在忙碌。現在還不知她是不是真就是這個毛病,希望不是,因為要開脊椎很討厭。
(R:61.227.47.51)



-- 2003-05-07 21:24:57 --
----------------------------------------------------------------------------------------------------------------------------



姓名: 魚台長 E-mail: @最近大家的電腦都在殘廢中~~

留言:

今天下午有跟甜蜜蜜講到話,她有告訴我文雅妹妹查到的東西,...不管會是怎樣,我都希望甜蜜蜜要給她好好好的,...這幾天她還是在痛,她說不知是自己心裡作用還是怎樣的~~

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們都是,
禮拜五甜蜜蜜要企台北看醫生了,
ing要陪她去,
等小批寄給我的N95口罩寄到了,就給你們用,...反正我都在家裡...
記得喔,企看醫生,同時要保護好自己,
多洗手,不讓手碰觸自己的眼口鼻,...這樣應該就可以了...也不要懷著恐懼的心理,漸漸地我們都要和Sars同時一起生活的,.....今天看到一個新聞,一名在考試中負責監考工作的女士,因考場中一位考生感染sars,所以予以居家隔離,但是今天隔離時間到,這名監考人員本身並沒有任何不是症狀,也脫離潛伏期了,但是婆家卻拒絕她回家,而丈夫也不支持他,甚至提出「離婚要求」...真是瘋了,如果人民的生活因為sars而搞成這樣,那真的比sars還恐怖...真正恐怖的是人對人的歧視和真正隔離驅逐的心態.....

甜蜜蜜今天還跟我提到關於代理孕母的話題,.........

對了,我的手機已經可以通話,歡迎繼續使用,停機太久了......

還有,ing你今天寄給我的東東,可以將它貼在e-mail裡面嗎?我無法取讀。但是你那幾句話,突然讓我很想念跟你一起生活的日子,那時...很貼近,很多話可以聊...我們可能講了幾大缸子的話了,....其實令我很想念......原來那時剛有新聞台時寫的文章,是那麼具有意義的啊~~現在,我其實很少在家裡說話的,...也許有某些交集,現在有時也會和「悠悠」聊,或和學弟聊,但...那都和妳說這說那是很不一樣的方式,或說...我們和每一個人有所交集的點是很不一樣的,...但..總之,我很想念那樣的生活......和現在很不一樣的,很簡單,很單純,很自在......

好像,我就不會和「悠悠」或和學弟半夜一起走去seven-eleven,但是我會和妳一起走去,讓馬路上的風迎面吹來,一起對著天空隨意喊話或是哀嘆那樣...這樣的日子真的已經結束.....

還是好感嘆啊~~
(R:140.114.61.243)



-- 2003-05-08 04:39:14 --
Homepage: http://正在聽甜梅號...
------------------------------------------------------------------------------------------------------------------------


姓名: 夢 E-mail: @.........

留言:

前幾天,一對lesbian到家裡來,兩個人都是40幾歲的人了,"結婚"10幾年,很難想像,在10幾年前那個封閉保守的社會中,她們就清楚地在一塊了。
T是個大老闆,除了S這個老婆,還有情婦C,一直久聞其名,今天終於通通都見到了,(T是我的贊助人,我常開玩笑說是被她包養的。)妳完全會忘記她是個女的,我在她身上看到ADRIANO式的急躁、很man的身體語言、講話方式,也看到老哥式的深情凝望、幽默和疼愛,還有,咕咕式的愧疚,急著要彌補和負責。
T言談中不經意對S的凝望,眼神裡的深情好令人感動,儘管她們都是10幾年的老夫老妻了,外頭還有一個情婦,但我知道,這一點都不折損T對S的感情。許老姐說,這些同志的愛令她感動,因為同性,而超越了傳統男女關係中的制約。她們可以在我們面前侃侃而談討論著那個男的一直想追S的事情,沒有滿缸的醋意。
最近一直思索著"婚姻、關係"這檔事,究竟是真的看透它不是幸福安定的保障、不相信那種永恆了?還是害怕到頭來都會變得枯燥乏味、也厭(怕)極了關係中的爭吵不安的心情起伏,而這樣讓自己處在一個安全的位置?
最近兩個在戀愛、失戀的女生打電話來聊天都被我訓得跟豬頭一樣,對於戀愛中的種種心情、內在的自我爭戰、心理遊戲,我是一點耐性也沒有了,只想跟她們說,妳就好好享受就好了,想那麼多幹嘛!再也受不了那種因為自卑自憐覺得自己不夠好怕失去愛情在那裡唉來哀去的話了。大概是受不了自己再度淪為那樣的怨婦,怕死了!
(R:61.217.251.166)



-- 2003-05-08 13:19:27 --
Homepage: http://最近愛上"陳明章"的歌聲,還有這種中年渾厚的男人味,有個人以前就是這一型的
-----------------------------------------------------------------------------------------------------------------------



台長: 我想要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