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9 21:45: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年三月春來時..............(20030324-200303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姓名: 魚 E-mail: @SNG剛剛

留言:

有人很快樂地帶著一束海芋回來...簡直是舞著說:今天老師很滿意我的眼神!有專業舞者的眼神!我騙她說昨天我反省過了,而且還灌氣......

喔喔......誰昨天還在講自己的眼神太迷濛......才一個晚上就超越昨日的自己了?騙了不少我的感情喔......

不過,眼帶桃花的面相說不定是真的,
今天不就有海芋了?
(R:140.114.61.183)



-- 2003-03-24 22:46:53 --
Homepage: http://好了,不說了,不然會被向來「低調」的某位人士K......
-------------------------------------------------------------------------------------------------------


姓名: 魚 E-mail: @只要有和「甜蜜蜜」的交集...真是無處不烏龍啊...

留言:

剛剛和「甜蜜蜜」去看電影,
買的是「芝加哥」的票,不疑有誤地進了B廳,
只有我們兩人,
坐在那邊,我就說啊,看藍色大門時,也是跟文雅坐在這兩個位子,而且只有我們兩個人...
後來就一直聊天...都已經超過放映時間五分鐘了:好奇怪!怎麼都沒動靜。
甜蜜蜜說:可能是因為只有我們兩個,所以再等一下...真的連個「預告片」也沒有...安安靜靜的兩個人的電影廳,...甜蜜蜜還說:可能是因為下雨,所以人很少...真像是包廂...

果然是比較機靈的我:妳要不要出去看看,我們會不會坐錯了...
我們倆個拿出電影票:是B廳沒錯啊,我們正坐在B廳裡...

還好「甜蜜蜜」還是出去看了一下,然後衝進來:我們真的坐錯廳了..已經開始了,然後又一陣匆忙之後坐下,坐定之後:Chcago幾個大字正好放在電影螢幕上......

記得出門前的對話是:真是難得沒有在那邊衝過來衝過去地趕到戲院啊...我們這一次有提早出門,還提早到耶...沾沾自喜著......

不管再怎麼提早,還是會有莫名其妙的烏龍發生...

很久沒有看熱熱鬧鬧的片子,竟覺得好像坐在一旁看片,看著幕前幕後那種不入戲的心情...也許最近有些悶吧!
(R:140.114.61.183)



-- 2003-03-24 23:00:46 --
Homepage: http://不過,後來出來時,我們已經找到烏龍的關鍵......
------------------------------------------------------------------------------------------------------------



姓名: 魚 E-mail: @我一定要把剛剛聽到的另外一個烏龍寫上來...

留言:

剛剛在和「悠悠」說今晚去看Chicago的烏龍事件...「悠悠」呵呵地說,我昨天也有烏龍......

昨晚她要出門去看Chicago之前,跟我說她要到中華路跟林森路交叉口的一家「日新戲院」去看...當時沒有細想中華路跟林森路的交叉口是不是有家戲院(事實上,新竹的中華路跟林森路交叉口就是新竹火車站),她問我知不知道這家戲院,我說沒聽過...可能是沒去過,所以沒印象。然後她昨天晚上就去了,但是卻找不到這家戲院......還打了104問這家戲院,但是查詢的人回答是新竹沒有這家戲院...為什麼你們知道嗎?

因為新竹真的沒有這一家戲院,
因為昨天影子小姐帶著台中的報紙到我們家來,她看到的「日新戲院」是台中的戲院!

真是烏龍一家啊!
(R:140.114.61.235)



-- 2003-03-25 00:35:37 --
---------------------------------------------------------------------------------------------------------



姓名: 魚 E-mail: @我今天在某一個新聞台第一次留言

留言:

留言時,得寫個留言人的名字欄(因為那個台太熱鬧了,我想保持神秘,又怕湧進一堆人,所以....),我把fishneedle反過來寫:eldeenhsif

沒想到那個人居然回給我:
「我英文很不好,實在不懂也不會唸你的英文暱稱,乾脆就叫你『愛了等幸福』好了。」

實在是太讚了!(模仿影子語氣!)

「愛了等幸福」啊!我要再寫一次!
(R:140.114.61.235)



-- 2003-03-25 00:59:13 --
Homepage: http://贏過「愛在東海岸」了
----------------------------------------------------------------------------------------------------------------



姓名: 文雅妹妹 E-mail: @飛回去前先來留個言

留言:

我要回去囉!第一次搭飛機這麼輕裝便行,像是要搭火車似的,我連去蘭嶼都是大包小包的還要帶菜什麼的,行李太少反而不習慣。

一點的飛機,差不多現在就要去機場等了,新加坡的機場比台灣好玩一些些,應該比較不會無聊,而且可以看前幾天買的新書 - harry potter"s world。是研究哈利波特的社會/人類學文章集結而成的,我在紀伊國書屋的人類學櫃上的,看起來應該是有趣的,有好玩的再來留給大家。

回去可能會很忙,不知會不會有空留言,所以就先說聲bye
(X:167.191.180.35)



-- 2003-03-25 10:19:30 --
Homepage: http://網路真的是很神奇
-----------------------------------------------------------------------------------------------------------



姓名: 愛在東海岸 E-mail: @給「愛了等幸福」小姐...

留言:

哼!這次算你贏!
反正我的幸福下禮拜就來了!
(R:61.216.95.81)



-- 2003-03-25 14:03:57 --
Homepage: http://被點名了,所以出來哼哼兩聲。
------------------------------------------------------------------------------------------------



姓名: 魚 E-mail: @今天......

留言:

今天醒來發生了幾件事情,
其實一天裡如果發生太多件事情,我常常都會被影響,必須發呆感受一陣,也許我適合當土耳其人,一天只能辦三件事情......

先是,一陣詫異的驚喜,
今天從信箱裡接過四件郵件:

文雅的明信片,看到那一句:「...然而小古看到河岸邊散步覓食的鴿子,想起了善化窗外的鳥糞仍是咬牙切齒,看來他是還沒放鬆......」忍不住笑了出來...鳥糞全都給我好不好?我很感興趣咧。

一張大學同學的喜帖,這是大學時期唯一的一位要好的男同學,除了祝福還是祝福......可以非常肯定的一件事情是,那個女孩有福了,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在這個男人豬充斥的世界裡,他算是奇葩了!

一封遠傳的優惠專案,再怎麼優惠,我已經決定換手機號碼了,在這個月的帳單上只剩下35秒的網內互打的情勢底下......

還有一個包裹得非常細緻的小包裹,...
現在在聽的一張CD就是收到的那一件小包裹,
那是我在某個新聞台的留言版裡看見的某位好心人士貼出來的「歡迎索取」字樣,是一張「大漢清韻--河洛漢語詩詞吟唱」的專輯,於是我寫e-mail過去索取,今天它端端正正地來到眼前,真覺得不可思議,因為那個女孩的字,真的好端正,好像用刻的,我從她的筆痕裡,幾乎可以想見她怎麼輕手靜心包裹這一件小郵件,收到時,我放在桌上好久,不忍拆開......輕輕用刀片劃了一道直線,CD被保護地非常好,放進CD Player裡,我當場覺得太驚豔了!除了吟,還有唱,然後有現場的古典樂器配樂...漢語音韻非常獨特的入歌成謠......。

就是有人在我們不知道的角落從事著一些有趣的玩意兒...


後來,送影子去練舞,轉去繳電話費...我可能只停留了不到兩分鐘,我的安全帽就被偷了......。兩天前,我的另一頂安全帽,也在我去金瓜石山上的時間裡被偷......突然覺得這個世界突然變得很不可信賴,我又呆掉了......。

想起大學時,我丟過兩輛腳踏車,第一次我覺得非常不可思議,所以當買了第二輛腳踏車時,我做了一個實驗,我不要再給腳踏車裝鎖,既然鎖得好好的,都被偷了......我想要測試:到底沒有裝鎖的腳踏車可以歷經人性考驗幾天?

實驗不到幾天,我還是去買了個鎖,因為開始覺得自己滿無聊的。

後來這一輛新買來的二手鮮亮黃的彎手把跑車,
一直伴著我在校園裡馳騁......直到有一天,當時我已經搬出學校宿舍,住在一條僅容兩人人身通過的小巷...有天,我把腳踏車停在門外,上去拿東西,出來時,它竟然整輛消失在巷子盡頭......。我真的很不甘心,在校園裡放出風聲給我所有認識的朋友幫忙「尋車」......有天,一個朋友打電話給我:在學校的女生宿舍裡發現我的黃色跑車!我馬上衝去:沒錯!就是我的車,而且還裝上了別人的鎖,我當場把它整輛扛到學校的腳踏車舖換上我自己的鎖。
(R:140.114.61.222)



-- 2003-03-25 17:12:17 --
Homepage: http://我今天應該去幫忙憨山的攝影展佈展的...現在來在這裡...一點都不想動...
----------------------------------------------------------------------------------------------------------



姓名: 魚 E-mail: @一個工作

留言:

「竹南蛇窯文化工作室」誠徵研究助理一名

有關「苗栗陶瓷史」之「苗栗的酒甕」研究與出版


工作項目

1. 圖書館查詢相關資料,收集原始文獻(日據時代的檔案)

2. 整理史料、校對文稿

3. 田野調查

工作方式:
只負責第1項者,每兩週meeting 一次,月薪5000元。
負責1.2項,每週meeting 一次,月薪10000元。
有空時間可隨同「田野調查」,一旁實習,不限時間。
(若有事出差,出差費另計)

有興趣於從事苗栗陶瓷史或從事苗栗地區碩士論文研究者佳

因本研究將將持續發展相關題目3-5年

備交通工具者佳

額外收穫:免費學習陶藝創作

先電話037-623057鄧淑慧 再面談
(R:140.114.61.152)



-- 2003-03-25 18:14:39 --
Homepage: http://似乎滿好玩的。
----------------------------------------------------------------------------------------------------------------



姓名: 小夢 E-mail: @幸福來臨前....

留言:

已經懶惰一個多禮拜,
我所謂的懶惰,指的是寫東西、動腦袋和說話之類的,
其實身體做了好多事,去東華競標了二手腳踏車、整理了後院、播了一些種子、洗了床單、買了美麗的棉被、把房間弄得美美浪漫浪漫的....

其實內在發生了一些事情:
某一天,突然懂得,如果一個人過得很幸福,其實是她允許自己很幸福,像文雅妹妹一樣;
另一天,突然發現自己深處其實潛藏著不信任,不信任他真的愛我,因他這樣一個四處遊走到處愛的人,因我這樣一個其實沒啥作為也不怎麼漂亮的女生(還逐漸發胖中).....

有一天,一個台北的朋友打電話來,她問我:「你這樣的日子過得下去嗎?」
她指的是,我年紀輕輕就過著退休般的生活;她打來那天正是我最無聊的時候。
東邊的日子,有時候一個人深夜會被外面莫名其妙的狗叫聲疑神疑鬼地嚇個半死;
有時候,踩著單車去買早餐,經過田裡,被突來的近百隻白鷺絲壯觀的畫面驚豔地停下來望著,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我能這樣日復一日,毫無目標、毫無野心遠景地過下去嗎?
所以每天勞動著,證明自己不是無用的米蟲一隻嗎?

行筆至此,突然腦中閃過一句話,這是小時候校園電影裡頭,某個叛逆的學生在週記上寫的一句話:
「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R:61.224.240.96)



-- 2003-03-25 20:31:51 --
Homepage: http://副台長交週記了!
-----------------------------------------------------------------------------------------------------------



姓名: 魚 E-mail: @我有意見,關於妳的漂亮

留言:

妳是頭殼壞掉還是頓掉了?
什麼叫做「不怎麼漂亮」?
妳實在夠漂亮的了,
可見得妳很不滿足喔,
還是妳只是嫌自己不到「美的頂端」?

一直覺得人的美和漂亮,絕對要有個人風格和迷死人不償命的獨特特質......。

妳絕對有資格稱得上「漂亮的」!
(R:140.114.61.197)



-- 2003-03-25 21:02:26 --
-------------------------------------------------------------------------------------------------------------



姓名: 魚 E-mail: @剛在樓下看新聞...

留言:

英國布萊爾發表的「人道救援」言論害我晚餐吃進的東西差一點吐出來.......什麼叫做「伊拉克的食物醫療問題原本就存在了,並不是因為戰事的進行而造成」?「人道救援的物資與金錢不斷在增加......」

好不容易今天終於開伙煮晚餐,把我胃口都搞壞掉......

布希打算在國會要750億美元的戰備花費,喔喔...美國人就給嘛!大家一起給錢去殺人嘛...真是瘋了....
(R:140.114.61.197)



-- 2003-03-25 21:20:03 --
Homepage: http://現在看新聞都有種想吐的感覺......
-----------------------------------------------------------------------------------------------------------



姓名: 小夢 E-mail: @我的腦袋真的.....

留言:

空 空 的 ...


剛跟許小姐嚷著:「怎麼辦?我的腦袋都空空的?」
她說:「你不一直都這樣嗎?」

不同的是,以前覺得這樣很好,
現在覺得,完蛋了!

你不知道這是戀愛症候群嗎?

再唉下去,我會真的變醜!
(R:61.216.93.181)



-- 2003-03-25 23:18:53 --
Homepage: http://要去泡美容澡了!
---------------------------------------------------------------------------------------------------------



姓名: 小夢 E-mail: @邊"落燒水"邊哀嚎....

留言:

魚,
快來花蓮陪我!
我快變成孤單老人了....

暑假有兩個可怕的小孩會住這裡,
我需要"狡兔三窟".......
(R:61.216.93.181)



-- 2003-03-25 23:22:39 --
Homepage: http://我可以陪你睡喔!
----------------------------------------------------------------------------------------------------------



台長: 我想要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