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4 14:53:0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年三月春來時..............(20030301-200303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姓名: 魚 E-mail: @剛剛...

留言:

剛剛把這流言版從最開頭的第一頁1月5日開始,往後面的日子看...看到昨天的...這些日子,每天有每天的樣子,覺得好神奇喔!



(R:140.114.61.177)



-- 2003-03-01 12:06:46 --
Homepage: http://這座後花園!
--------------------------------------------------------------------------------------------

姓名: 魚 E-mail: @流言版管理員夜間報到

留言:

今天我們家來了東邊的夢幻一朵花
...我和ing可是慎重準備了我們的歡迎禮,...兩個人躺在床上一邊大聲聽音樂一邊敷面膜,一邊討論孽子的故事,等待著朵小花的到來...打算親門迎接......誰知,一朵小花直接就進了我們家,一路上到我房間......這歡迎禮好像顯得很微不足道:你們兩個在幹什麼啊?

我們連按門鈴的聲音的都沒聽到耶...,很認真地等一朵小花說。


(R:140.114.61.173)



-- 2003-03-02 00:38:45 --
---------------------------------------------------------------------------------------------

姓名: 魚 E-mail: @報一個神奇的事情

留言:

今天中午出門找吃的,
就先和ing去我們平常租錄影帶VCD的店去晃晃,
結果喔,就看到一張『租不用還』的VCD:香港有個禾里活,二話不說,馬上拿,老闆還告訴我們這張是粵語版的,其他國語版的,租了要還的,;老闆說,粵語版的,沒有銷路,所以就變成「租不用還」,真是太好康了...實在太對味了,原音重現的,反而不受歡迎,就落在我們手上...只是現在已落在ing的手上,因為先說先贏的遊戲規則。。

我們另外租了別的VCD,老闆就說啊,你們可以去挑幾支錄影帶,「拿不用還」...這等好康的,在我們家的電視架旁,那一堆上面黏了貼紙的錄影帶上寫著:『租不用還』的錄影帶,時常引起來拜訪的客人們的興趣:什麼是『租不用還』啊?

今天更好:拿不用還喔!

晚上看電視時,望著地上那堆錄影帶VCD,和另外一邊的保心安油、天然樟腦油、綠油精、白塔油...、擦痘痘的神奇軟膏、蘿蔔筆記,頓時覺得那批東西排列在一起...彷彿是客廳的一頁歷史...
(R:140.114.61.173)



-- 2003-03-02 00:52:56 --
Homepage: http://流言版管理員,今天不再風花雪月了,大家晚安。
--------------------------------------------------------------------------------------------


姓名: 魚 E-mail: @昨晚的對話

留言:

剛下線的魚:今天沒有人寫流言...
夢幻一朵花:因為我在這裡啊...而且文雅今天搬家...

等一下要去「隔壁」,偷挖別人家的「日日春」,免得又被剷掉...我們這條巷子的另一頭,是一棟蓋得醜醜的住宅大樓,他們擺了很多盆景,那些樹都是樹形不怎麼好看的,還好日日春的種籽常飄到那盆栽裡,所以經過時,總是美成一片,美到經過時,有一次會興起偷採回家的念頭...那一次這念頭一轉完,還沒動手呢,那整堆的日日春全被剷掉...最近經過時,那春風吹又生的日日春又長起來了,我得先下手為強...住在我的陽台,妝點妝點...在想辦法去找白色的日日春...那就更美了!
(R:61.30.127.19)



-- 2003-03-02 11:19:52 --
Homepage: http://樓下傳來:妳要喝咖啡嗎?我要去喝咖啡了。Bye-Bye。
------------------------------------------------------------------------------------


姓名: 夢子 E-mail: @在西邊發言

留言:

不知道,
分手而不太難過是不是意味著成熟?
因為知道沒有失去什麼,
而獲得的更多......

在曾經相戀的這個城市裡昏睡著,
有種模糊的感覺,
在市集遇到印度人,
怎麼反倒有種他鄉遇故之的親切感?
時空錯置了?
抑或是我三魂七魄只回來了一半?

唯一清楚的是,
我們仍朝著不確定的方向,堅定地走著.....


(R:140.114.61.170)



-- 2003-03-02 21:08:52 --
Homepage: http://看完孽子之後胸口好悶,想說..."夢話"...
--------------------------------------------------------------------------------------------


姓名: 魚 E-mail: @哄...用我的電腦管理我的流言版...

留言:

剛剛上樓來,我說我要上去管理流言版了...
樓下的說:我們都在這裡,妳上去管理什麼?
我還連不上管理版面,樓下的「夢子」說:我剛剛已經幫妳管理過了...



(R:140.114.61.154)



-- 2003-03-02 22:08:54 --
Homepage: http://今天被傳染「悶」....
------------------------------------------------------------------------------------------


姓名: 魚 E-mail: @真的變熱了......

留言:

不曉得是因為我體溫比較高的原因,還是真-的-變-熱-了...夜裡將近兩點鐘,卻感到有點悶-熱......

女巫上來說,她不悶了,有能量進來了,睡不著了...然後喊著:啊!春天....

啊!
我的天,
我好熱......

塔羅牌女巫又回來了,
每次女巫來,我都會興致勃勃要算塔羅牌,
現在卻覺得沒啥好算,自己就是這樣而已......

也許我該好好休息,然後睡著睡飽才醒...
明天有兩朵赭紅玫瑰要盛開...醒來她們應該在微笑了吧?曾經很著迷種玫瑰,住在埔頂路那時;也曾經很著迷種一些草花,因為看見花開,有一種難言的感覺;後來我很少種草花,開始種不會熱熱烈烈開花的植物,一些「樹」、灌木之類的...最近又開始想種草花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情?

沒什麼事情寫,就只是想寫寫字,有點悶...不只一點點悶......

妳喜歡的花是什麼樣的?
我喜歡會開白顏色花的那種,只要是白的花,我都很喜歡......白木槿、白玫瑰、白茉莉、白茶花、純白百合......我感覺白色似乎一直都象徵著不太祥的意思,但它始終對於我很有吸引力...曾經做過一個夢,我一直記得好清楚,那是一個房子,周圍的竹籬笆就是白木槿圍成的,我在夢裡好像在對自己說,我以後的屋子就是那樣子的...那個夢做完隔兩天,我去逛花市,遇見了白木槿,有點神奇...我從來沒在新竹的花市看過有人賣白木槿的,現在她們從我的夢裡走出來,栽在我的花園裡,...我時常會想起那個夢境...彷彿那是未來的事情,我先看見了,要往那裡走...可是我卻又時常感到很虛幻,對於那夢境...感覺要從真實生活的縫隙通過之後,......不知會到哪裡去...

閉上眼睛睡覺去吧!
我大概沒有寫過一個流言寫這麼悶這麼久...雖然我打字真的飛快,卻在鍵盤上獃了好久......

好累啊,...

(R:61.30.127.19)



-- 2003-03-03 02:24:32 --
Homepage: http://「一個屋簷下」,小孩孤獨和煩惱的世界和大人一樣,玩不進學校的足球隊,無法
-------------------------------------------------------------------------------------------


姓名: 魚 E-mail: @今天有人(s)給我三顆愛的穀粒!

留言:

吃了桂圓香蕉燕麥粥,外加「正宗」印度陽光味,超炙烈的印度陽光!邊把「他媽的也是」一起下餐點...(P.S剛剛「隔壁的」ing拿一些照片進來給我看...關於那半夜穿越部落間,撿到的一束貨車掉落的百合故事...當時她住在東部,每日往返兩地,夜半時,撿到馬路中央的一束花,就是那一束,照片上,看起來很美,細細長長的酒瓶,光線也很棒,在窗邊,東邊的風景故事似乎特別多.....總也特別美麗......)


(R:61.30.127.19)



-- 2003-03-03 13:49:43 --
Homepage: http://春天來得太猛烈,害我又過敏起來......玫瑰真的盛開,在院子裡。
---------------------------------------------------------------------------------------------


姓名: 魚 E-mail: @此時此刻,窗外的天空是灰的...,不是白的。

留言:

記得小學時,上「雲」那一課自然課,老師叫我們到外面看「雲」...回教室時我被問到,外面的雲是哪一種雲?我居然說了一個這麼個答案:現在外面沒有雲,...當時的我一直以為雲是一朵一朵的,白白的像棉花那樣的才叫「雲」...外面真的一朵雲也沒有啊!

老師說,現在滿天都是雲,它們把整片天空都遮住了...

(R:61.30.127.21)



-- 2003-03-03 15:56:34 --
Homepage: http://那天的天空就跟現在一模一樣,滿天的灰...
---------------------------------------------------------------------------------------

姓名: 魚 E-mail: @剛剛又有人給我愛的穀粒喲!

留言:

莫非是「雲」的這小故事,很迷人嗎?

我覺得還好,因為我現在有點小無聊,喝著加了過期牛奶的新鮮咖啡...和過期麵包烘烤的那種硬硬的,上面有放晶體顆粒狀白糖的那種吐司麵包...

想到「小英的故事」那卡通,小英的媽媽去世之後,小英一個人在廢棄小屋獨立生活的那場景...小時候看到那一幕,羨慕死了,...
(R:61.30.127.21)



-- 2003-03-03 16:02:59 --
Homepage: http://滿天灰,一點雲也沒有。
--------------------------------------------------------------------------------------------


姓名: 南部的 E-mail: @起風了,下雨了

留言:



我們的新家剛裝好電話,所以現在才能上來(看)留言。
南部居然下雨了,連續熱了好幾天,昨天才把冬天的衣服全收起來,居然就變天了,天是人算不如天算。
今天要開始整理從新竹搬下來的那堆書,有點忙囉!
(R:218.174.17.250)



-- 2003-03-04 11:41:15 --
Homepage: http://這裡也是沒有「雲」
-------------------------------------------------------------------------------------------

姓名: 南部的文雅妹妹 E-mail: @把留言從上次的地方接著看完了

留言:

魚,

從上星期回東勢的那天開始看留言,真的是每天都會有一些小小的事情在發生。
上次看了你寫的「四月望雨」的歌詞,覺得很熟悉,隱約覺得潘麗麗唱過,回家找出她的cd,果真哦!在她的「往事如影,冬至圓」裡有唱。拿出來重聽一遍,配新買的芙烈達傳,結果小古上來聽到,就問為什麼我只聽「這種的」台語歌?小時候我其實很不喜歡台語歌的,因為覺得日語歌味很重,後來聽到這些不同於「流行」味的台語歌才喜歡的。這樣一找也才發現原來我從這麼早就在聽台語歌,還有卡帶ye,不過也發現有些cd不知被誰拿走了,像是許景淳有一張「天頂的月娘」,被我帶去澳洲又帶回來,四處流浪,居然在自己家不見了…。`
還有,我記得傷心咖啡的馬達加斯加和考古是沒關係的,那是海安去的地方,後來女主角也跑去在那遇到一個像海安的浪人。是這樣嗎?還是這是我編出來的。我的傷心咖啡去了哪?不知道是不是也去流浪了?
(R:218.174.19.113)



-- 2003-03-04 12:12:48 --
Homepage: http://「文雅」也可以很在水一方啊!沒曝光,沒曝光!
-----------------------------------------------------------------------------------------


姓名: 魚 E-mail: @意外發現此流言版有一個「偉大的」功能....

留言:

文雅妹妹:

昨天晚上,帶影小姐坐在客廳裡,我正跟她update這禮拜發生的事情,以及地上那堆錄影帶VCD的事情,她說:我知道,出門前有上妳的新聞台...呵...這新聞台可真了不起,為了祝賀這一個偉大的功能...我決定給它一個「愛的鼓勵」...

另,我覺得我們倆真的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喔,剛從外面辦事回來,一進房間,就在聽潘麗麗唱《春雨》,開了電腦,一上新聞台,又看到妳寫潘麗麗的歌...哇!真是誇張的默契...跟上次那個《想要彈同調》同出一轍的戲碼...


(R:61.30.127.19)



-- 2003-03-04 14:18:26 --
Homepage: http://真的就在聽潘麗麗唱歌耶...Now!!
--------------------------------------------------------------------------------

台長: 我想要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