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2 23:37: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年二月流言(20030221-200302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姓名: 小夢 E-mail: @那個流浪漢決定晚上繼續留在這裡霸佔電視

留言:

早安大家好!
今天天氣好好,可以洗衣曬被囉!
或許可以騎車到七星潭或三棧溪走走晃晃,
因為流浪漢霸佔著電視,
我也不能看孽子...

看到這陽光心情就不錯,
還是持續地想男人,不知道他現在飛到那裡了?
多倫多吧?
我最喜歡他寫給我的一段話:
you are not in my life anymore, but your eyes and your beauty is running inside me like blood.

Yes,在血液裡奔流....!!!

剛收到他的mail了,
見色忘友的我先下台一鞠躬!


(R:61.217.250.200)



-- 2003-02-21 10:24:46 --
Homepage: http://今天天氣好清爽....
-----------------------------------------------------------------------------------------------------------------------

姓名: 魚 E-mail: @...這兒也陽光普照!我好像真的感了個冒...

留言:

每天醒來第一個動作就是去開陽台的門,
今天風吹來的方向和那快要變暖的涼意,還滿教我心慌的...我要好好加加油了!!

昨天「悠悠」說她去上課放出風聲:要找新室友,結果很多人要當我們的新室友...我突然覺得好錯意,半夜洗澡、聽音樂、看電視、說說笑笑的美好日子似乎要結束了...我好像也來不及跟新室友搭好友誼的橋樑,...畢竟熟悉和默契是需要時間的...我還滿捨不得的,那廚房裡三個女人的咖啡香,我們常在那裡聊天說話,煮菜,講好多秘密......客廳桌上的「語言交換」和一起看「日劇」的嗔笑...

這屋子藏了太多人的故事,天花板上,廚房水管裡,窗台和門框...以前總覺得它有天會不會因為太沈重而塌下來?似乎我離開後,關於我們的故事,就到這裡了...,這屋子也將展開它新的故事...

以後也不能把音樂放那麼大聲了(在還沒有瞭解新室友習性以前)...嗚...嗚...嗚...
會不會新室友的音樂放得比我大聲?

(R:61.30.127.19)



-- 2003-02-21 12:30:46 --
Homepage: http://我也要去海邊...
---------------------------------------------------------------------------------------------------------------------

姓名: 文雅妹妹 E-mail: @為什麼南部都沒什麼陽光咧?

留言:

魚,

這幾天都在整理三月一日要「入厝」的房子。因為在稻田、菜園附近,屋頂上積滿了十年沒人理的鳥糞,我們只好努力的洗洗刷刷,小古最辛苦,我出最多的就是一張嘴,因為做一陣子就會喘,書上說孕婦的血液供給量會不足所以容易喘,我快要變成癈人囉!我們的房子後面還有一小片水利地,兩旁的鄰居都種了一些花花草草,只有我們的那片地成為廢棄物的家,可能要花上一陣子才能整理好,可以把你花園裡的花草移些子孫到南部居住、或是種些菜什麼的。還要慢慢整理頂樓的陽台,一直夢想著可以在頂樓種些什麼,然後弄張椅子,可以在那喝茶,搞一下小小的浪漫、或是中秋烤肉什麼的。
有一個新的地方可以重新來過也蠻好的!以後我就會有個比較大的廚房和書房了。

外星人不敢去你們家奉獻太多東西啦!怕「好心被狗啃」!你要公告說不管私人恩怨為何,供奉至廟宇的供品,「仙姑」一定會照單全收,這樣你們就會有吃不完的供品,不用縮衣節食了。

(R:218.174.17.205)



-- 2003-02-21 19:16:23 --
Homepage: http://快要回去新竹玩耍的妹妹
-------------------------------------------------------------------------------------------------------------------

姓名: 小夢 E-mail: @印度美食2:烤起士磨菇麵包

留言:

作法:
磨菇洗淨切薄片,
全麥土司或雜糧麵包切成土司厚度,
抹些奶油,鋪滿切好的磨菇片,
再鋪層披薩用的起司細絲,進烤箱,
烤到起士略微焦黃是最美味的狀況,
喜愛重口味者可再灑些胡椒、鹽巴或各式香料。

炙熱的爐火加溫,
起士與磨菇始消融在雙人床般的土司上,
你無從得知這香味是磨菇還是起士,
如情人般的纏綿蜷繾,
當「兩個」成為「一個」,
「一個」瞬間即成「無限」.....

蘇菲神秘家魯米有詩言道:
「你做愛的方式就是上主與你親近的方式」.....

(R:61.217.251.1)



-- 2003-02-21 22:00:57 --
Homepage: 小夢的情慾食譜.....想男人想瘋了
---------------------------------------------------------------------------------------------------------------

姓名: 魚 E-mail: @我要看妳的小肚肚啦@...小北比應該把妳的小肚肚撐大了吧?

留言:

文雅妹妹,小北比,和小古:

一個完全新的開始...新房子,新廚房,新院子,新陽台...然後再一點一點抹上你們的笑聲吵架聲悶氣聲,和驚喜、快樂、憂愁和悲傷......鹹的苦的甜的和辣的,點點滴滴,於是那就是你們的屋子了...

我不知道接下來會在哪裡落腳下來...但還是想在離開前好好整理一下院子,以後這房子的景觀或許會改變...好像有一種淡漠哀悼的心情,今天整理的時候...

今天整理院子另一區,鬆土拔草放雞屎肥,一直到天暗了下來,腰都彎不起來了,弄著弄著有時會想,這些花草會隨我去遠方嗎?我很想在暑假前學會開車,自己送過去東岸...這算是一個儀式,過渡儀式...。等你們從新加坡回來,再來我家搬這些花花草草,我今天移植了好多小東西,等你們回來,大概也都吸飽早春的陽光長大了...等你們回來再過來挑...。一直沒特別注意養了那麼多桂花,一蹲下來,真是好香,盆子移過來移過去,花瓣落得身上,好香,甜甜膩膩的...這天,居然是桂花盛開的季節!

其實我對於未來是有些徬徨的,只是很會裝死的我,始終把這些鳥事情擺一邊,就算看不見...

(R:140.114.61.246)



-- 2003-02-21 22:40:32 --
Homepage: http://至於「仙姑」真是形容得太貼切了,我會放出風聲......
--------------------------------------------------------------------------------------------------------------------

姓名: 小夢 E-mail: @窩了5天的流浪漢終於捲布袋回家了

留言:

流浪漢回去了,終於...
好像5天都沒有離開過客廳的塌塌米,睡覺、看電視、gameboy、抽煙....
突然覺得好像是有一塊東西在那裡逐漸發霉腐爛...
十足的.....無賴流浪漢

流浪漢走後,一對情人在客廳裡嬉戲談情說愛,
害我覺得寂寞了起來...

明天要去吃印度菜、買雙人床....
不曉得雙人床會不會讓我覺得更寂寞....
(R:61.217.251.1)



-- 2003-02-21 22:45:27 --
Homepage: http://突然冷清寂寞了起來
-----------------------------------------------------------------------------------------------------------------------

姓名: 小夢 E-mail: @給魚針

留言:

魚:
那些花花草草能來東部的就送過來吧!
或者我回新竹的時候可以帶些回來,
我家花園正空著呢!
而那個過渡儀式,我很清楚那種心情,
搬到東邊的時候,男人不肯陪我走這一趟,
其實心裡一直耿耿於懷....
還好樂天好朋友捨命陪嫁了過來,
我心裡非常非常感激他。

等返鄉探親回來我也要學開車去了,
希望情人來的時候多多少少能開一些,
長途旅行的時候可以交替著開,
也希望到時候你的論文已經寫完,可以帶我們去蘭嶼。
覺得自己一直在織著這個夢,
可是真的不知道,情人會不會來?
一直活在夢裡似乎很危險,
可是又想到,如果有一天這夢終究是會被敲醒的,
何不現在就盡情地夢著!



(R:61.217.251.1)



-- 2003-02-21 22:58:54 --
Homepage: http://一整晚都掛在這裡...
----------------------------------------------------------------------------------------------------------------------------

姓名: 魚 E-mail: @昨天看到*印度美食*『1』,就知有『2』......

留言:

*愛在東海岸*,

妳的食譜令我想起阿言德的《春膳》...聽說很早以前,春膳是將死人頭蓋骨裡裝滿發酵過的「血液」(例如經血還有其他的體液)放在月光下,吸收月的精華以後,下去調製出來的...聽起來很恐怖,還要去找死人骨頭...不過「月光」應該是很有力量的...想到妳送我的「月石」項鍊...哦...有特別涵意嗎?

明天來試試...那張雙人床...

對了,想問妳,香蕉可以怎麼做最好吃,因為有人供奉我們這間「廟」,帶來三個人都沒興趣的「香蕉」...我想用別的方式把他們處理掉..幫我想一下!!

(R:140.114.61.246)



-- 2003-02-21 23:00:13 --
Homepage: http://沒有頭痛的一天。
------------------------------------------------------------------------------------------------------------------------

姓名: 魚 E-mail: @盡情地夢吧!

留言:

小夢,
ing也返家探親...一個人看孽子,總覺得少了些什麼...手帕交來我家看「孽子」,累得在我床上睡著,...她呆呆的樣子真可愛,「可樂情人」應該是看上她這一點...

很久沒有喝茶了,
一種從從容容,神閒氣定地坐在客廳喝茶...
妳到新竹來時,
我們來喝茶吧!

記得那一天妳來,
一個下午,
我坐在客廳小桌邊,在本子裡抄著竹東一家木工店的D.M,妳把我的本子移過去,寫了一行字,
妳還記得嗎?每次打開我的電話本子要打電話,經過那一頁,就覺得...嗯...無藥可救的女人...


(R:140.114.61.246)



-- 2003-02-21 23:12:30 --
Homepage: http://在聽史辰蘭唱歌,自己的房間,...
---------------------------------------------------------------------------------------------------------

姓名: 小夢 E-mail: @印度美食香蕉篇....

留言:

在普那的早餐會有麥片粥,
我們會把香蕉切片丟進麥片粥裡和著吃,
於是粥裡就有淡淡的甜味,
麥片粥更棒的吃法是加些乾飯,乾的五穀飯,
裡頭還有芝麻、腰果、青色葡萄乾...
或許再加些糖。

我喜歡每天早上都有這種溫潤的口感,
今天買了腰果,改天會來試試。

(R:61.217.251.1)



-- 2003-02-21 23:18:42 --
Homepage: http://好想跟妳們窩在一起聽音樂...
----------------------------------------------------------------------------------------------------------------

姓名: 小花 E-mail: @夢在東海岸

留言:

魚:
我寫了什麼呢?
真的忘了......,
只記得,
那句話對當時的我而言是挺有份量的一呼吧?
署名是:「活在夢裡的女人」嗎?
(R:61.217.251.1)



-- 2003-02-21 23:23:46 --
Homepage: http://忘了一些事了...
-------------------------------------------------------------------------------------------------------------------------

姓名: 魚 E-mail: @我就說了喔...

留言:

妳在那一頁蒲公英種籽飛揚的空白裡...

寫著:

「愛,一直一直都在......」


一個浸在一缸缸思念中的女人留的,2002.10.29







(R:140.114.61.192)



-- 2003-02-21 23:49:59 --
Homepage: http://去海邊吧!「男人」在那裡
--------------------------------------------------------------------------------------------------------------------------------

姓名: 魚 E-mail: @對於那些誤闖進來這新聞台的人...這些對話...

留言:

可能會以為我們是住在桃花源裡,不知世事...
實際上是...我們一直在尋找屬於我們的桃花源....

前幾天,和ing走去公園那邊,
遍地都是蒲公英...
結成毛茸茸的棉絮種籽,一球一球,完完整整,就等著一陣風吹來,把他們帶到別的地方,重新長大...

我折了四小支,插在家裡浴室的鏡子前,圓圓的一球球...飛不出這間浴室...


(R:140.114.61.192)



-- 2003-02-22 00:00:57 --
Homepage: http://看過一部大陸金雞獎的電影,主題曲就是:我是一顆蒲公英的種籽...我現在還會唱
-----------------------------------------------------------------------------------------------------------------------

台長: 我想要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