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2 21:52: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年一月流言(20030128-200301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姓名: 一直都是隔壁的 E-mail: @@

留言:

看到留言版上有二十四個留言
想說挖呀,一個禮拜天這裡就門庭若市了
果然,還是只有兩隻貓在這裡自言自語
看家美女這一陣子特忙
很久沒有聽到他扣扣扣清脆的踅音
想像你在暗處陽台上的發言的樣子
加上開門的看家美女,那個業務員一定覺得我們這裡很詭異
很久沒有上台北逛大街了
覺得很累(不過有一半是和你的手帕交一路耍寶笑累的),看來我很有耍寶娛人的天分
剛剛的老師電話讓我坐立難安
我還是很怕和老師有什麼聯絡

過年就要到了,一想到過年前的忙碌
僅剩的一點閒情逸致都跑掉了


(R:218.32.91.25)



-- 2003-01-27 16:04:48 --
Homepage: http://自言自語成習慣
--------------------------------------------------------------------------------------------------------------------------------

姓名: 魚 E-mail: @病況報導

留言:

醫生三天後要對我進行「電」療...

想到這個「過年」,到處都有人要問候你:妳現在在幹嘛?就不知不覺地憂心起來......。當別人跟妳沒有話聊的時候,就只會問這一句話。可當別人問我這話時,我卻又總是當一回事情地努力地想要給人答案,因此也特別困擾。

我要開始提早準備「台詞」...
喔!我生了一場病,所以現在在修養中,聽起來就很不誠懇的樣子,特別是從我嘴裡說出來!(我真的很想裝病)

喔!我......我......我還是得吐出個字出來...想到就很煩,......。總不能說,哦...你們想知道我都在幹嘛,可以到那個pchome的新聞台瞭解瞭解.....。(那可能更多人會瘋掉)

好像不曾過個安靜的年,「妳在做什麼」似乎已是每年過年的重頭戲...唉!

念國中時,比我小一歲的妹妹早就對我說著她將來的志願,一個十三四歲的小女生,可以信誓旦旦地看到自己的將來,真的滿了不起的,最後也證明跟她想的一模一樣...這常常令我感到不可思議...而她也總能告訴別人,她正在做什麼,以及打算作什麼,還有將來要怎樣....這時常是我對於自己回答不出來的問題,更何況是回答不瞭解你的眾班親朋好友...那時一樣十三四歲的我坐在員林圖書館的階梯上幻想著以後要嘗試各種不同的工作--要「體驗人生」...例如說去開垃圾車,例如去頂好收銀台收錢(那時員林鎮上剛剛新開一家『頂好超市』),當車掌小姐、當郵差...後來才發現原來開垃圾車也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去開的,後來才發現「體驗人生」的程序,其實非常麻煩...閒晃著閒晃著,我的人生已經快要被我閒晃掉了...

我總不能說「我在閒晃!」雖然我很想大聲說。
「閒晃地做一些事情」嗯!這聽來溫婉些。我總覺得自己已經很盡力在生活了,卻總是不如「人」願,一到要「過年」,這想法就愈來愈強烈...不管平時的我在自己的香格里拉裡是活得多麼快活!好像那個「年」的腳步一接近,那人與人的連帶關係就要勒得人,連自己平日相信的,都要緘默三分。



(R:140.114.61.216)



-- 2003-01-27 23:14:18 --
Homepage: http://病情因外力介入,可能繼續加重。

-------------------------------------------------------------------------------------------------------------------------------

姓名: 魚 E-mail: @等送便當的;

留言:

如果我們想要六點吃到便當,那大概要五點就要聯絡到「手帕交」;但是...現在已經快要七點了,便當還是不見蹤影......手帕交已經在市區淪陷中......嗚嗚嗚.....我們的便當。


(R:61.30.127.19)



-- 2003-01-28 18:48:40 --
Homepage: http://只好繼續等。
--------------------------------------------------------------------------------------------------------------------------------

姓名: 魚 E-mail: @給隔壁的:

留言:

現在新竹氣溫大概比9.4度還要低,明天還會繼續冷吧!除夕前兩天,可能是今年冬天最冷的那一天要論文口試,想來就覺得「時間點」很酷,...想到自己要在大家都在「開始」的時候,熱鬧繽紛,整個校園什麼花都開得亂七八糟的季節,『結束』自己的學生身份...就覺得太熱鬧了,我不是很愛這麼熱熱鬧鬧的......。

想想明天晚上很快就來到,妳就脫離這鳥地方了!
妳放心好了,妳是我認識的人裡面,口才最好的!你的腦袋不用轉,就會啪啦啪啦說起來了(這一點是大家都會嘖嘖點頭的)...而且我相信過去幾年紮實的蹲點窩踞,累積出來的理解與發現都是很踏實的,這一點就可以有很多東西去跟他們對話,很早以前,妳不是說嗎:想到可以在那個場子可以有一些東西拿出來跟人家對話、討論,想來也是很興奮的了!當時我心裡想,我還不曾這樣看待關於論文這件事情,我覺得自己只要有把它完成到自己想要的樣子,就覺得很了不起了,心裡覺得:嗯!妳才是真了不起!在這個過程裡面,一點一點地發現問題、自己跟自己對話,就已經是一個「作品」了,妳說過類似這樣的話,不是嗎?

妳放心好了,
明天很快就會過去...
昨天到今天,不是也過得很快嗎?
這種說法好像很不切實際...


(R:140.114.61.151)



-- 2003-01-28 23:22:01 --
Homepage: http://一定百分之兩百沒問題的啦!。

------------------------------------------------------------------------------------------------------------------------------

姓名: 魚 E-mail: @給『低調』的「隔壁的」

留言:

哈!
真是夠「低調」的了...
辭謝各界花籃及狂歡祝賀...偷偷在家喝清酒,以及和「手帕交」SNG連線.....

謹記下以下名詞,以供將來「紀念支用」:
1.低調
2.冷嘲熱諷
3.嬉笑怒罵
4...喝了兩杯清酒,就不記得了......



(R:61.30.127.19)



-- 2003-01-30 01:00:19 --
Homepage: http://1月30日凌晨一點鐘,現在絕對只有9度而已
----------------------------------------------------------------------------------------------------------------------------

姓名: 魚 E-mail: @「低調」向來其實更引人注目

留言:

有時候我會在新聞台隨便逛,
然後會發現一些很低調的人,
說著一些很令人「眼睛一亮」的話,
而這些低調的人通常有一個特色,
就是很隱形......,不隨便表露自己個人,
但是他很入神地泅泳在他感興趣的重量級篇幅裡...

(R:61.30.127.19)



-- 2003-01-30 02:31:07 --
---------------------------------------------------------------------------------------------------------------------------------

姓名: 魚 E-mail: @剛剛在一個很低調的新聞台...

留言:

讀到不少很令人shock又呀然失聲的詩作...




(R:61.30.127.19)



-- 2003-01-30 02:52:45 --
--------------------------------------------------------------------------------------------------------------------------------

台長: 我想要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