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1 00:42:44|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
我該忘記一些事情


星期日的時候
我見到了
一個名字
當場迅速闔上書本


從來不曉得多年後
我會再看見那個名字
那個名字已經多年不曾再出現在我的眼前
猜測著他現在的形狀


從來不曉得
那樣一別之後
再見面會是何種景況


那時紐約紐約大樓剛剛開幕
是風吹來的時候
我在大樓旁邊遇見他的背影
漫無目的在偌大的廣場往前走,錯身而過時....我忽然回了頭
是他的背影
我站在風裡面望著那個背影遠離


那是三年前.
從那天開始,我真正地告別了......


那一天
在花蓮家樂福的賣場看著書架上的書
想起來的
竟是僅有的
三年前
那個起風的廣場.......


有一天我們會在什麼樣的場景再見呢?
也許永遠不見.
也許他早已真正地離開了我,只是我從來不知道.


最近幾年我忽而才開始了解這個人,當時的我太過年輕......


也許......




台長: 我想要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