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1 00:24: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給你的@第一封情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你:



趁著今天喝了半瓶清酒,我才鼓起勇氣寫了這一封信...也不算是信,只是想要隨便對你說說話.


不管你是怎麼看待我...或者在你心裡我是誰'有著什麼樣的位置,其實雖然我很好奇,不過我並沒有打算要知道.因為這樣,我才能繼續喜歡你,還是想像一種可能.所以......我選擇了這樣的晚上這樣對你說話.


雖然我不明白在什麼時候,還是你說了什麼樣的話對我施了小小魔法,總之,如果我的心裡放了很多人,很多親愛的人,那一定留有你的一個明顯的位置.一點點的動心,在很多時候猶疑,卻也在很多時刻莫名的湧現......一種無色無味的想念,像一張白紙那樣潔白沒有雜質的想念.


親愛的你,我已經很久沒有對任何人寫這樣的信,所以我顯得有些笨拙,語無倫次,你要多包涵,因為我需要練習,因為我遺落恆久以來的感覺.或許是你觸動了我江湖兒女情長的曖昧難明...總之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此時此刻自己可以如此肆意地貿然地說話...但我很高興,我終於不再ㄐ一ㄥ了,可以這樣對你說話.也許是因為今夜喝了酒的緣故.


好吧,其實在這個時候認識你,成為朋友,我已經賺到了.就這樣就好,不可貪求不可強求...不然有一天你會像仙度拉的南瓜馬車那樣消失.這一次我變聰明了,哄?


就是喜歡咩~~~~~喜歡你的胡言亂語,喜歡你的寬待,喜歡你小小的認真...其實這些都只是我自己的想像...我連你喜歡什麼季節喜歡吃什麼東西喜歡看什麼樣的電影喜歡聽什麼樣的歌喜歡什麼顏色喜歡吃什麼樣的料理都不知道.....
聽起來真像是[冬季戀歌]的對白吧?可是在[冬季戀歌]裡,江俊祥對於有珍喜歡的顏色喜歡吃的料理可是如數家珍....看到這裡,你一定會笑我:你是不是想太多了?不過還好,你還不知道我已經偷偷想了這麼多.


記得電影[愛在心裡口難開]裡有一句對白,男主角約了女主角在餐廳吃飯,他說:[因為妳,讓我想要變得更好]...當時候看到時,心頭一驚:這是一句多大的讚美詞啊~~~~是啊,因為你,我覺得我要更努力的生活,我想要下次再遇見你時,會微微發光......如果你知道我這麼想,你一定會忍不住驕傲起來吧?


呵呵~~~請別太驕傲,因為我絕對不會這樣對你說的.因為我知道你會很驕傲很驕傲的,然後偷偷笑我.但是我可以偷偷讓你知道,這是我的詭計.這一點點小小的心機,應該無損於我的樣子吧?呵呵~~~老實告訴你,其實面對你,我很緊張,我不知道自己幹嘛那麼緊張咩~~~~真是想太多~你根本沒把我放在你心裡,我想這麼多幹麼咧~~~~~~


好吧,我還是要謝謝你,因為你,讓我拾起了許久以來沉睡的熱情,像是[赴宴]裡馬志祥對於心潔那股熱情...不過,你放心,那個情節裡,心潔心裡已經有了藍正龍,但是她和馬志祥之間很患難之交的情誼,是無可取代的......所以就算你對我沒啥想法,我也覺得....我就是賺到了,一個心潔......


總之,感謝老天爺讓我在這個時候,認識你,然後在孤寂的正在開展的人生裡,有一種偷來的甜蜜心情在心裡釀造.






晚安,
親愛的你.

台長: 我想要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