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3 23:22:5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一點都沒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一個星期
我們講的話好少
你打來的次數也越來越少
你的手機總在響四聲後自動切換到留言信箱
我也已經慢慢的有點習慣這樣的回應而不再害怕,
靜靜的將手機放下當作什麼都沒有發生繼續工作
但心
卻依然還是想你...

已經沒有勇氣和力氣去想我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或者不知不覺間偷偷變化了些什麼
只能靜靜的想著你
這就是我唯一能做的吧

卻在看求婚事務所的時候想起我們曾經的甜蜜與最初的夢想
而靜靜的眼淚又很愛現的跑了出來

莉芳說我給你太多壓力了
我想也是
才會讓你的心離我離的那麼遠
而我只能在這裡靜靜的卻什麼也不能做

我的貝殼風鈴終於寄來了
把它掛在窗邊叮叮咚咚的響著充滿回憶的聲音

窗外的陽光金黃燦爛的就像澎湖4月的某一天一樣
而我抬頭望著藍天
心又拉回那個充滿仙人掌和仙人掌冰的小港邊

而我
還是隨身攜帶著我們一起的照片,傻傻的看著笑
還是每天在想著怎樣幫你多A一點洗髮精洗面乳,和你會喜歡哪一個香味...
還是每天自己揣測著也許現在你在忙,還是跑步或者彈吉他
還是
跟從前一樣的想你
一點都沒變...

台長: 你的紅魚仔仔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