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6 01:06:5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幻湖七星山雨中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晚睡
被蚊子騷擾醒的我又熱的睡不著
終於忍不住起來開了冷氣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
昨天已預先把冷氣濾網先清洗過了
就這麼斷斷續續幾乎折騰到清晨才睡著

還沒睡飽的我一大早就得起床
爬山去囉!
老實說 我並不知道今天的目的地是哪
想說可能會下雨 可能只是去晃晃
決定穿休閒服裝配上涼鞋出門

萬想不到今天的爬山是來真的 :P

從新北投開車上去
才知道今天的目標是夢幻湖
我沒聽過夢幻湖 也不知道在哪
更沒看過它 :P
只是有人說在他高中時的夢幻湖很大很美呢!
陽明山有這麼美的湖? 真期待~

到了擎天崗下車 飄雨了!
雨從四面八方飄過來 撐著傘
感覺好像瓊瑤小說煙雨濛濛中的景致
可惜身邊缺個男主角^^

大家就在這綿綿細雨中 撐著傘
開始爬山囉~
幸好我的氣墊涼鞋還滿好走的
不然可糗大了 :P

到了傳說中很美麗的夢幻湖
只不過雲霧茫茫 加上雜草叢生
瞎瞇都見不到
回程再仔細瞧瞧吧!

繼續往前 哇! 好多蝴蝶啊!
幾個人興奮的駐足觀看山邊蝶舞翩翩
已經很久沒見到野外有這麼多的蝴蝶了 還是雨天呢!
趕緊請個路人幫大家合照 :)

往七星山的路似乎越來越陡
大家腳步也漸緩
放眼望去盡是白霧茫茫 看不見遠方的景致
如果天晴視野好的話 應該可以遠眺四周的山頭
那感覺應該挺棒的!
不過下雨天有下雨天的美 別有一番風味呢 :)

好不容易 主峰山頭已在眼前
但大家已經快走不動了
就留待下回再進攻吧!
頭一次就攻頂那下回還有啥樂趣? 呵

下山的路上 再次路過蝴蝶飛舞處
大家還是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有人居然用兩指夾住蝴蝶翅膀呢!
真厲害~ 趕緊拍張特寫

學長引大家到了夢幻湖觀景台
湖面只剩下一小窪湖水看的見
其餘均被濃密的水草覆蓋著
不知者可能還會以為那是草坪呢!
真是可惜, 見不到原本廣大的湖面
如果這是自然生態 那就隨其自然演變吧
別為了遊客的心願而破壞原有的生態

下山後 因為時間關係
就近去吃了米粉湯地瓜湯等簡單的山產
竹子湖美味餐 就留待下回囉!

2003.06.16 子夜

台長: 小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