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30 19:50:31| 人氣2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疲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

什麼是錯什麼是對

說實在話

我已經分不清楚


曾經

很多我以為對的事情

現在卻是錯的主因

我真的不曉得

決定這些事情

到底是要忠於自己的感覺去執行

還是要拼了命的去思考對與錯

到底

這樣的決定是自私的還是理性的

很抱歉

我真的不曉得


一個人的錯

到底需要多少人來承擔

是不是很多時候

必須做出犧牲才能成全一件事情的完美

那誰來成全我?!

誰能給我承諾與保證?!

一個選擇題卻延伸很多的分岔是非題

yes or no

似乎選錯了

就會被炸的渾身粉碎

就會影響未來的一輩子


"TOUGH"是我最近的目標

堅定的去相信自己的理念做自己

但誰能告訴我

我相信的到底又是對還不對?!

我是個不善思考過於複雜問題的女人

因為我很蠢很傻

以為一件事情能夠在傷害最低的情況下結束

結果

卻浮現了另一個難題

我真的只是

希望回歸單純

這樣

到底又有什麼不對?!


還是

當我認識你的那一刻

我也開始變的不單純了.............


人生有很多關卡



現在沒人給我子彈也沒人給我磨菇長大

關卡

好難過..........


台長: 菲樂芙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還是個女孩的生活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說→回歸最初
此分類上一篇:ⓕⓘⓢⓗ說→想回到過去

上弦月
fi..加油!
2010-01-03 20:35:5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