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12:32:47|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把多餘的付出當成理所當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把多餘的付出當成是理所當然"

我曉得
你是付錢請我們的老闆

你得搞清楚
我們所付出的其實並沒有和薪水成正比
不想去計較錢的問題
並非我真的覺得無所謂
只是
我把我的工作
當成是我責任的一部份
所以
我還能夠承擔下來的
我願意接受當作考驗自我

我討厭抱怨工作
因為我不想被人認為我只是個能力不足的草莓族
只是
你們最近的態度
有點讓我到達一個臨界點
不要
把生意不好的現象
怪罪到員工身上
擺張臭臉給大家看
這樣只是顯示你們的EQ真的很低

電腦的功能
是你們設定的
並非我們強制要求擁有
當你們設定了此功能模式
你就得了解
員工們相互傳一些私事
是絕對會發生的事情
而且
傳最多的是誰
我想你們心裡都有個底

不要這麼的不公平
用兩套標準來看待員工
做比較久的你們就不敢大小聲
大家一樣都是同家公司的員工
憑什麼
有人可以大大方方的和朋友聊天甚至還可以聊手機(話說還是時常...)
我朋友偶爾來訪
聊個幾句就會被說話
這是什麼鬼標準?!
有人也傳了很多有的沒的
為什麼你不去念她?!

如果你要用兩套標準
那我們就回到
一個工讀生應該有的工作範圍
想要我多做
麻煩請升薪
否則
請閉上嘴巴
不要像個失控的機關槍
任意的掃射
小心
我回給你的
是毀損力超強的手榴彈

P.S
敬家寶貝,我有替你出一口氣了....因為我也擺了臉色給胖子看!!
這篇文章,就當作幫妳出氣吧!!!讓妳受委屈了,抱歉~~

台長: 菲樂芙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還是個女孩的生活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離開地球表面
此分類上一篇:傻瓜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