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4 23:32:2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腳旅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去了一趟
狂用腳走路的短短旅程
回去復興
走著以前去寫生走的路
或許
是景物改變了
或許
是記憶力變差了
阿彬說
幹麻把自己搞的像10年沒回來過似的....
最近總是如此
腦袋不清晰
因為一直迷路
我的雙腳只能乖乖的陪我亂走
看到學校
看到學生
以前所有學校的回憶
又通通跑出來
高中生或許有高中生的煩惱

最想回去的
還是這所學校
在這裡
發生了很多令人記憶深刻的回憶
也是讓我最開心的地方
晚上
硬是拉了一個人
陪我打發時間
不停的逛街
我的雙腳
又開始不停的走動
謎之聲:誰叫你要穿跟鞋.....
沒錯
下次
我再也不想穿跟鞋出門了
因為我的鞋子和我的雙腳
跟我抗議
它們好累.....
也謝謝今天那個被硬是拉出來的阿呆
陪我渡過一個不想單獨渡過的晚上
跟你聊天
真的是一種放鬆
下次
我會記得穿平底鞋的
要不然
就麻煩你跟我換鞋子好了
哈哈哈....

台長: 菲樂芙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還是個女孩的生活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一直再找一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給一直陪伴著我的彩虹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