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9 23:54:58| 人氣1,0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轉貼


為什麼提分手的人,還會難過?還會流淚?這是演戲?還是真的難過?如果會難過,那為什麼又要分手?

 

戀愛至今,只曾經提過一次分手,對方還是高帥長的像陳德烈(我覺得啦~)當初的他被我嚇到有陰影,幾年後見到我還是不停的想知道當年的答案。可是,當時在台北車站跟他說分手,他大哭,我卻一滴也沒有

 

後來,報應就出現了,除了單身很久以外,也遭受很多的「報應」。例如換自己莫名其妙被甩

 

那個週末下午原本以為這又是個快樂幸福溫馨的週末,他卻突然跟我說「我們分手吧!我不愛你了」我轉過頭面向窗,嚎啕大哭起來而他,還擠了幾滴眼淚下來。分手都說了,該哭的不是我嗎?

 

2012的他,那個晚上在房間哭著說分手,當下我一點眼淚也沒有。直到失眠後才大叫、大哭起來後來他也流著淚來拿家裡的東西,我心裡出現一樣的問題,你哭什麼?!該哭的不是我嗎?

 

我還是不懂哭的點在哪但我想,這應該不代表他們還喜歡我吧?這是不切實際的幻想,就跟從來沒和任一個前男友復合一樣

 

更扯的是說沒什麼知道他和我談戀愛,結果分手後卻是同學朋友爭相在他的FB安慰他。但我想謊言或真相永遠也不知道了吧(就算知道了也沒用)可能要去翻溫瑞凡在談離婚的時候到底有沒有哭了

 

或許是年紀到了,覺得在一起就在一起,要學會知足和珍惜,所以不會想太快放棄。但如果遇到錯的人也只能認了。簡單幸福的生活是我要的,也是健康、較好的,畢竟我也不像其他朋友堅持開放性關係,也比在圈子遊戲人間好吧?!

 

只是或許我還沒遇到一樣想法的人

如果是真愛應該會一起面對和解決問題而不是用分手來折磨彼此吧

台長: FISH
人氣(1,0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男人類 |
此分類下一篇:分手信
此分類上一篇:跳下去前沒睜開眼

本城
至少還能哭...
能哭出來是好事.
本宮已經不知道多久沒辦法因為這種事而落淚了...
2012-08-10 09:51:44
版主回應
我想不用在為了感情流淚
一種是很幸福了就一直這樣下去了
另一種就是懂得愛自己保護自己
如果我無法有機運成為第一種人
那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成為第二種人
2012-08-10 23:52: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