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4 13:02:51| 人氣5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夕前的分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去的經驗產生了很多限制或害怕,例如三個月沒有到不能說。但這次,愛了就愛了也沒有想這麼多,或許是30壓力來著,或許是算命說中的那個人

於是沒有在乎這麼多,但結局卻是一樣的。

 

看完電影後的他終於說出口,其實他早已經不愛我。其實第六感可怕的準,因為他不給我抱、不給我親,總覺得是什麼不對勁。

 

他說在前幾週的同學會後,他忽然有這感覺。因為同學們問起他的班對前男友同學。大家不知道他們其實是分手,但也分了兩三年了。而那晚他看了「脫線女王」(超級大爛片,講一個敗犬回去找初戀男友的鬧劇)後就變了一個人,他說覺得只是喜歡我但還是愛著他

 

我想三年九個月我沒有經歷過也無法評論什麼,但時間會沖淡一切的吧?!我被劈了多少次、遇到消失鬼多少次、被甩了多少次不還是活過來了嗎?但他沒有,也無法,這個結卻持續發酵其實他已經不愛我。





 

5月的時候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他,後來我們見面散步一次。第二次見面後他就每天下班都會來報到,一家三口過著幸福的生活。這不就是浩民說的我只是少了個男人所以之前胡思亂想。

 

下班後的我們通常在家看電視和遛狗,看了一堆網樂通的電影,連影集「傳說」第一季也默默的看完。

 

我們曾經和另一對好友去白沙灣還帶著多多,陽光、沙灘、海浪、多多和男友,以為幸福不就是這麼簡單嗎?!

 

我們也去外面看了幾張電影和展覽。他規定我上後座要從左邊。我們還帶多多去漁人碼頭。我還很擔心帶他去熱線晚會會讓他不舒服但他還是去了。兩個多月過去了,他也發現這不是他要的,他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分手也不是第一次,沒三個月就夭折也不是第一次,但我還是失眠,最後也流下淚來。或許身為一個未婚媽媽要找到另一個可以接納的就不容易吧?

 

我知道要彼此聊的來很難,要能在一起很難,要有共通興趣很難

但這些在沒遇到一樣認知的人也只是枉然

 

我不年輕了,也不像朋友無法固定性伴侶,我只是想要有個人共同生活,分享人生!

台長: FISH
人氣(5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男人類 |
此分類下一篇:跳下去前沒睜開眼
此分類上一篇:桐花

本城
過去就過去了吧!
重要的是現在, 明天, 還有未來!
來~ 抱一下!
2012-08-08 16:47:12
版主回應
(抱)
我想我還需要點時間...
2012-08-09 23:56: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