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8 21:12:36| 人氣4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種憂愁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這天,我搭上早班的高鐵,離開陰雨綿綿的台北。期待著南台灣的豔陽,但可惜的是不過是去出差,但我倒是滿慶幸可以躲開和同事們一起吃蛋糕吹蠟燭的詭異氣氛。刷著塗鴉牆上和APP等來自朋友的祝福,很多人問我要怎麼過,但好像沒有計畫也是很「大人」的一件事

 

不知道這一年是否過得不算太好,開始看見窗外的豔陽和農村的時候,忽然有種感覺是「為什麼我要在台北國過著那樣的生活?」土生在仁愛路上的台北人,所以我其實沒有「家鄉」可以去。雖然在鄉下唸書過,那時也不全然的開心。又加上GAY很難離群索居尤其台北的GAY這麼多!有更多是外地人口!漸漸可以體會,為什麼某位男人會寧願選在悠哉的羅東工作生活。所以是可以改變還是無法改變?

 

有了一開始喜歡的工作,但發現現實總是殘酷並非想的那樣。有了自己的窩,卻也是壓力的開始。忽然讓我懷疑起自己的選擇是不是正確?這些是不是我想要的?

 

出了高鐵站,和客戶午餐時候聊起他出社會的工作。他說第一份工作也是大公司,沒有不好但是讓他懷疑起自己人生就這樣了嗎?於是他到了一個可以開著車南征北討拜訪客戶的公司,而一待就是10他說「生活真的不是只有工作,跟你相比我慶幸自己還有週休二日

 

是,學生時的我也覺得如果生活只有工作但沒太多其他,那這樣不是很可怕嗎?但自己好像也慢慢變成那樣

 

是已經得到了很多卻不願意面對壓力?還是我在逃避?還是這一切來得太早?還是這不是我想要?友人說,有得必有失,選擇了一種就會失去另外一種。但身為異性戀的她,要是有了孩子也不脫離我這種「制式」的人生。「生活中偶爾出現驚喜或改變才會有趣阿!」她說。

 

忽然說要送蛋糕來給我的浩民,我和他還有我女兒三人在家吃蛋糕,差點都快哭出來!他聽了我的抱怨後倒是覺得「你或許只是缺了一個男人房子空蕩蕩容易寂寞空虛覺得冷

 

或許要面對30剩不了幾年,更讓我迷惑起自己到底想要什麼。雖然無法揮霍、無法周遊列國、生活也少了些變化、少了自由多了壓力和責任,但可能是較安穩的路


感謝來自留言,app,Skype,簡訊與打電話的你/(在高鐵上收到主管祝福簡訊),以及送上錄音唱給我聽的ken,還有0歲蛋糕證明我很年輕(撥頭髮)amigo
謝謝大家!!!(落淚)我愛妳/你們!(飛吻)




台長: FISH
人氣(408)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海上氣象 |
此分類下一篇:彩虹公寓婚
此分類上一篇:三個月

【兔大爺】
等等!

狗狗不能吃巧克力唷!!!會致命的!
2012-03-13 17:22:25
版主回應
哈!這我知道啦~沒有給她吃!放心
感謝你啦!很細心
2012-03-24 01:24: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