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2 02:56:17| 人氣4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像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轉貼




「我覺得你應該去找一個像海大先生的人!」米蘭達說。
被他突然這麼一講,有愣住,頓時不知道該怎回答他。

嗯~或許是已經真的相處太久了,可以習慣他說的當朋友,自然不再胡思亂想什麼。米蘭達真是好姊妹阿~才會知道說哪種人會是我的菜。「他又不愛我,你去跟他講吧!哈哈哈」我笑說請他去當說客,當然不可能…(菸)

愛打籃球、愛游泳、會做菜、可以很低級又可以很高級、算有品味、會抽菸、愛看電影也會看慾望城市、什麼都能聊也夠八卦……還真是沒什麼不太好的點,大概是之所以我會喜歡的原因。「那他喜歡哪一型?」米蘭達問我,「男模吧?!」我說,「果然優的都會想找更優的!天阿~」他說,但想一想海大先生也曾經深愛過他的禿頭學弟…真的太怪了。

過去的還是要讓它過去囉!我想,是沒有非誰不可了。原來,我也可以不愛了。

台長: FISH
人氣(4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男人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一年後
此分類上一篇:熱起回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