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6 21:51:49| 人氣44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桑的嘴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轉貼


「我剛見了一個網友~害的我全身都他香水味~我要去洗澡!」屏東的top網友說。

前文是他說見到了那個網友就幻滅了因為他覺得C,後文是我們再討論到底是什麼差異。但其實聽到他/身為一個7年級生的GAY/說了這句話,我嚇到了!他這樣跟我辦公室的彰化阿桑有什麼不一樣?那時候另個台中同梯(撲粉妹)噴香水被她嫌棄到一個地步…而我幾次在台北也有香水味,回去之後她們就在辦公室大聲嚷嚷,說這樣那樣的。

除非說是本身就不喜歡香水的人,不然台北的男生幾呼都有香水。長頸鹿的同學研究香水超專業,我以為是小熊但他是個異男!今天逛生活工廠旁邊牽著女友走過的異男,香水味他媽的比我還重!那請問這樣是?他們都很娘、很噁心、太GAY了?那我是不是也要洗澡?

他說「我周遭的圈內朋友也是跟我一樣。」這到底是台北和屏東的南北差距?還是城鄉差距?我心想我高雄和台南的圈內朋友也沒這麼嚴重吧…(雖然他們說回去是會收斂些)。朋友會說我是深G,但我也沒到緊身踢血和A&F短褲的裝扮,我也沒一昧的追求標準化模式:短髮健身黝黑鬍渣。可是我也無法接受連一丁點G樣都沒有的人,是保守之下的壓抑?還是不能有任何身份認同?

照片轉貼


米蘭達前陣子說他學弟和男友兩人從南部上來台北,在台北才可以同居但是各玩各的,然後還一直說台北人都很亂…。我們一致的結論是,只是敢不敢承認罷了,沒有誰比較亂,也沒有誰比較有道德。(舉例來說我遇到的劈腿男也不是台北人)我想「台北人」只是一面鏡子。交過鄉下男友後就不會發現比較好,不愛Mami Boy!

他說他放那個人鴿子的經過,但其實我還是同情他網友比較多。就像man貨其實不代表真man,內心世界、個性…等,久了就可以看出那種傳統男性的推拖拉與懦弱、逃避(某個超man的前男友還不是選擇消失)。Man到底是什麼?「別人都看不出來我是Gay所以我很Man」他說。我想被雷達掃射的到也不是什麼不好吧?我已經過了那種崇尚「假異性戀」的年紀。在怎樣都是一個同性戀何不就當個驕傲的男同志?

或許圈內文化/模式會因地與因人而異,但我想身為一個道地的台北人,我還是以台北人的樣子為榮。起碼這是一個開放、多元、包容、活力的城市!我愛台北!

他也說了一句「我不喜歡台北人」心裡os那還要msn幹嘛?
再怎樣怕別人知道你是,也不可能在櫃子躲一輩子。

台長: FISH
人氣(44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Taipei 。Gay |
此分類下一篇:爆料生日會
此分類上一篇:花草三月

火星人
我越來越愛你的網誌了
因為我覺得你說得好有道理喔
我們應該要當個認清自己的G
而不是裝man
你每次都叫我假man貨
其實我一點都不manㄚ
大學時代從沒被說man過
只不過唱歌愛用低沉的聲音罷了哈哈
我覺得過的自在比較實在
一群只會討厭比較陰柔裝man的man貨
其實內心是很小女孩跟不敢面對自己的
所以我看完你的網誌超認同的啦
你可以去當評論家了
哈哈
每次看完你的網誌我都心裡os:盧廣狆的:對ㄚ對阿
哈哈
期待你每天的東西!!
2009-03-27 09:24:11
版主回應
我一直都有把你當少女看阿
哈哈哈哈~不然怎是好姐妹呢

但你的外型+聲音很man是真的啦~
這是你的優勢~~畢竟你吃的比較開
還有身材~
哪像你一個接一個~還會有零號貼上來呢
機車
哈哈哈

反正GAY的內心都有一個小女孩~~~

你過講了
我只是太無聊Orz
2009-03-27 22:27:31
艾雄
其實有一次我曬得好黑
我們班女同學就很開心跟我說
你變得好MAN喔~~
我自己也嚇一跳
瘦又黑還蠻好看的~自戀中...XD
不過我很容易就變白了
2009-03-27 13:30:50
版主回應
昨天才聽蔣偉文在康熙說...
黑了又變白會有黑斑...你要小心

我也曾經想過曬黑
但後來我朋友都反對就作罷了
說我的型不搭

你可以斟酌看看
2009-03-27 22:24: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