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6 20:56:30| 人氣3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總是跟不是情人的人過,當然09年的西洋情人節也不例外。但我還有朋友們,久違了!

退伍兩個月後第一次見到墾金,他帶著男友北上過節。先是逛了一堆情侶的IKEA,就連男男也不少!在那工作的阿呆說,真的覺得去逛IKEA的同性戀情侶都不是帥哥…我笑說可能這樣比較安穩吧?

晚餐我選了會讓外地GAY難忘的NY,小傑既使上週才吃過但也抗拒不了誘惑。而且很難得小傑不怕生ㄟ!畢竟不熟的人在場他很常擺冷臉。但也在NY遇到一位金芭大姊,在誠品遇到某人的男友,台北真小!

重頭戲~~雖然上週才去方,但想說墾金大駕光臨,又去過JUMP沒去過方也太不可思議了!雙魚座,就是這麼沒有原則。墾金一直嚷嚷說想看看我的大型朋友聚會,終於讓他見識到了!

巧遇朋友A是第一次來,但他沒告訴我也會來,他是跟曖昧對象一起,然後曖昧對象是我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真的扯很遠)。另外巧遇網友B,方竟然變成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點,一個剛動完大手術的人還來這種地方,而且我是有這麼好認嗎?網友C則是帶著女巨人男友一同出席…我還第一次見到他男友!大家是這麼無聊沒有地方可以去嗎…

而暌違大概有3年,慾望城市班底再度聚首!哈~誰叫大家后不見后呢?沒有啦~其實是米蘭達夫管嚴不太能來這種聲色場所,既使約出門常是三缺一的狀況,但可以肯定的是4個人一起在方一定是兩三年前的事情了,曾經無論什麼節日都是大夥一起過…只是人真的太多連跳舞都是個問題、要social的人太多了大家也只能蜻蜓點水。

終於看到仔仔的男朋友,可是沒想像中台,倒是朋友說我和他有點像,「只不過一個男版一個女版」,賤!

但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那個晚上沒有很快樂又像少了些什麼,或許是回不到過去的回憶,也或許票價沒有漲價是因為黃文星來冷場大攪局的關係。

一切也都回歸平靜…

台長: FISH
人氣(3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Taipei 。Gay |
此分類下一篇:搞拉子?
此分類上一篇:搭訕記

莫負好春光
好像時間過了一點
人也會變了一點
時間過了回不來
人變了似乎也回不到當初的那個人

就像體重一樣 很難瘦得回來
~我單指我啦~
2009-02-17 15:39:30
版主回應
或許吧
畢竟大家都會長大
又會有新的對象新的朋友

聽說腸胃撐大後就很難縮回去
所以很佩服減肥成功的人
2009-02-17 19:52: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