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5 01:03:48|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轉貼


雖然這樣不太好,但還頗有用。

分手後沒幾天,好友說要幫我介紹一個人,他朋友在我前一天分手。瞬間讓我的人生又燃起一絲希望!好友強調他朋友多優之類的~運動、開車、有房…等。但後來好友挑了一張不是很好看的我給他朋友看,就這麼被打槍了!

好啦!也算了~起碼證明我朋友還有點心囉!讓我少了點難過…

接著我的交友檔突然熱絡起來,感覺非常奇妙!明明幾百年跟一灘死水一樣爛在那…

然後多了幾個人曖昧一下,留留言、聊聊天,我又有新的目標了!但現在我又…不是難過、不是想回頭,而是…也太累了吧?!好像沒必要這麼投入…啥都有點可能但又啥都不會有結果的樣子,唉~還是去工作吧?!偏偏這時候面試又不是很順利…

我想重要的是階段目標已經達成,走出失戀的痛,人生還是充滿很多可能,「只要有愛 就有希望」…想起愛在暹邏的標語。(我真的是打不死…)

台長: FISH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海上氣象 |
此分類下一篇:跨年大拜拜
此分類上一篇:公路幻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