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02:05:04| 人氣5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志愛滋:雙重歧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個網友看到我交友黨"HIV不介意"
就問我是不是有愛滋?!我說沒有~但他不太信
為何不介意就是有愛滋??
同志在社會中的污名夠多了
為何還要在自己的團體裡分你我呢?
愛滋同志如此~女性化同志也是如此
同志何苦為難同志?
沒有愛滋就不能和病友交友嗎?

早上去看了快閉幕的龐畢度展
但我真的無法理解影像裝置
感覺比較偏向視覺傳達或是電視媒體
也或許是我不習慣停留很久
相較之下美術館外的年輕工人
裸著上半身結實的肉體和帥氣的外表
在艷陽下揮汗工作還比較吸引我
但B1的疆界則不錯看
可我覺得台灣的藝術家們眼光應該要放遠一點
關心的事情還可以更多
雖然維護古蹟很重要但是許多公共議題.全球現象也值得注意
當然或許疆界這命題各自解讀也不同吧

再台北車站等上課的時候
聽到大家都是要去福隆海音
還有人是第一次和網友約見勒!!(偷聽到的)
但我真的覺得沒有艷夏沙灘好玩




照片
一樣是想刺阿扁的帥阿兵哥

台長: FISH
人氣(5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海上氣象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次
此分類上一篇:好貴的搬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