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2 23:34:11| 人氣1,6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驗心得】森田藥粧白金胎盤拉提面膜



森田藥粧有推出好幾波的試用活動,小瑜我報名參加好幾次幾乎都落選

報名美學院推出白金拉提面膜活動,終於如我所願被入選中,真是讓我超開心!



一般體驗試用面膜大多只能拿到1-2片

沒想到森田藥粧出手大方就直接給一小盒(4枚),可以連續敷好幾天捏~

而且打開盒包裝裡面還有附上產品DM,感覺超級專業又用心!



看看包裝盒正下方寫著白金面膜裡面添加好多成分

光看那成分就令人好心動,而且還是台灣自己開發的唷~

翻到盒裝背面,有進一步詳細解說面膜添加每一種成分的功效



當然產品包裝上面一訂就是少不了產地、成分、有效日期等標誌



撕開一枚面膜,包裝裡面還有超多精華液

取出面膜,雙手幾乎都是濃稠的精華液,而且森田藥粧面膜沒有多一層珍珠紙

省去要將面膜跟珍珠紙撥離的麻煩!


我第一次敷的時候只覺得這張面膜有比一般面膜來的窄

各位從圖片上有發現嘛?

當時邊敷還再想說明上不是說這是拉提面膜嗎?

而且還標明:高彈力拉提面膜布?怎麼一點都感覺不出來?

搞了半天原來是我會錯意!

正確用法應該是要將敷上的面膜再往左右邊拉提過去才對~






雖說第一次有點搞錯,但是敷完後肌膚有變的稍稍明亮

肌膚有喝飽水的感覺~而且臉上殘留的精華液稍微按摩一下也很容易被吸收進去

一點都不會有黏膩不舒服的感覺。

還有啊~這款面膜只須敷在臉上5-10分鐘!

對於一般都要敷上15-20分鐘的面膜相比,這款真的要來的快速有效率多~

而且價格方面也很親民~

台長: fishgirl1203
人氣(1,6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