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8 10:16:19| 人氣4,14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羽太,[美學院徵文]黒鴉鴉一大片的腋毛困擾我多年之悲痛經歷

自從上了國中後青春期開始滋養發芽

跟同學假日出遊逛街、買漂亮衣服的次數也越來越頻繁

每到夏天想要買件小可愛、背心都要猶豫很久才下手入購

即使買了,穿的次數也少之又少,更不然還再炎熱夏天多加薄的小外套

這一切都要歸咎於我有一對茂密旺盛,黒鴉鴉一大片跟男性腋毛一樣多的腋毛!

我全身上下,從頭髮、眉毛、手、腳可以說是毛髮量一點都不旺盛

尤其頭髮量少又,跟眉毛更是稀疏到可當蟾蜍

手腳不為更不用說,皮膚光滑細緻,幾乎沒有什麼手腳毛→也只有這讓我稍稍感到驕傲

BUT!就唯獨【腋毛】毛髮量異常生長的非常茂密..........又黒又濃還一大片

夏天穿無袖出門,舉起手赫然一片黑叢出現在妙齡如花的女孩子身上,實在有礙觀瞻!

很多人都推薦拿小夾子拔腋毛,但這招對我而言是不可能!

第一:我的腋毛量多到能用草叢形容,一根一根用拔的要拔到何時?眼睛都托窗!

第二:我有研究過我的毛囊孔,一個毛囊孔長出2~3根的毛,怎麼拔?光看就好痛...

第一次除腋毛是在國中時期

我還特地去小屈買了一條塊兩百塊的除毛軟膏

一買到就趕緊跑進廁所,將軟膏塗在雙腋毛

還得抬高雙臂讓藥效確實在每一處毛囊孔都吃進

等待的過程中,還要忍受除毛軟膏散發出的濃厚狐臭味XD

就這樣高舉雙臂等待十幾分鐘過去,照說明書方式用毛巾擦拭掉軟膏

同時擦掉軟膏也會將脫落的腋毛一起擦掉

沒想到這一擦只除毛成功一半,剩下一半的腋毛還是老媽快、狠、準的方式

趁軟膏療效讓腋毛在毛囊孔軟化有點搖搖欲墜時用手拔下來

當然這樣激烈方式我哀呼大叫!好痛!

那是我這一生中見過兩邊腋下潔白光溜溜的唯一一次

後來再使用除毛軟膏就完完全全沒有效,腋毛依舊完好如初。

怕痛的我後來就改用刮刀,雖然刮完腋下會有許多黑點,但只要不舉起手的高度過高

基本上應該可以度過短暫的夏天

 後來要結婚,為了拍出美美的婚紗跟穿上美麗的新娘禮服

我又陷入非得除掉腋下一大片腋毛的迷思之中

我在籌備婚禮中還有跑到新秘家裡試妝

新秘媽媽幫我修改試玩妝後穿上他們家禮服的尺寸大小時(畫新娘妝配禮服看的比較準)

就發現我腋下有很多小黑點,大聲嚷嚷:

『妳不要把香水噴在腋下,那會有色素沉澱讓妳腋下產生黑點啦 !』

吼~阿姨這一說,讓我好生尷尬,腋毛多用刮刀剔除法我也是千百不願意啊~

但絕非是在腋下噴香水啦!!!

後來快接近婚期我還特地跑到網拍購買一條蜜臘

想說之前除毛軟膏不夠力,蜜臘總有了吧!

說實在蜜臘這玩意據我還沒用之前就知道要快狠準的用力撕

當然痛的程度應該挺痛,但無計可施的我只好忍痛上陣!

按照說明書使用,先將腋下熱濕一下,再把蜜臘均勻塗抹在要除毛之處,再貼上棉布

靜待幾分鐘後,逆毛髮生長處快速拔除棉布

我滴媽呀~那痛實在難與形容,實在有夠OOXX

痛不打緊,重點看著撕掉那層棉布上沒有粘著幾跟毛

腋下還傳來陣陣刺痛,仔細看有幾個毛囊孔滲著些許的鮮紅血

天啊~嚇的我不敢再使用蜜臘,感覺在殘害我的皮膚。

雖說有雷射除毛可以永久性,但..小老百姓哪來那麼多閒錢花呢?

到現在刮刀依然是我夏天的好夥伴,起碼它使用起來不會痛.....

以上就是我多年來慘痛的除毛經歷

 

台長: fishgirl1203
人氣(4,14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胖
你要結婚了喔
恭喜你喔
2009-12-20 18:44:53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我已經結婚半年了^^
2009-12-22 11:44:53
我也是都用刮的 可是都會很明顯的黑點
而且都會越來越粗 真煩腦
2012-09-01 22:16: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