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7 19:54:41| 人氣33| 回應0 | 下一篇

開學第二天 上學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來了花蓮 還是孤孤單單的 可是 至少我不再哭了 也許 我已經慢慢地淡去 他在我心中 形影

時間 真ㄉ會改變一切 而我 也變了 上學期被老王當的 我 不能再胡思亂想 墮落了

三年級了...就要忙忙碌碌了 我問腳腳 有沒有什麼 值得快樂的事 可以讓我 不會讀不下去 不過 想當然爾 沒有吧ㄏㄏ 是花蓮的好山好水嗎 可是我的小bike紀錄 只能到達七星潭喔..^^

很怕自己真會如我自己感覺到的
慢慢地變成一個無情的人 可是 我就是
無法再付出了 沒有一個人 能讓我 再對他那樣地付出 可是 我還是想選擇愛人
卻要矛盾地 無法愛...^^

嗯ㄏㄏ 好好愛自己吧 我總是這樣對別人說 自己卻沒有做到 但至少 不再悲傷的我 平靜的那個現在的我 雖然孤獨
卻也是 很努力的開朗 和振作的喔
雖然 在班上 還是沒辦法 跟同學們有交集 雖然有點失望 但是 一個人也很好啦..^^朋友 就是這麼的奇妙 有時候總是不能太強求的.^^


台長: fisheee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