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4 17:28:1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藍vs.現任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藍vs.現任寶貝】


今天哥哥真的嚇到我惹!!
寫信安慰我……又告訴我他喜歡我,
我該開心有人喜歡我,
還是要擔心喜歡我的人是我哥?!

****************************

雖然你有『他』,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你,雖然你是我妹,可是我
真的很喜歡你。你知道我在等你跟他分手嗎?!雖然我不確定你
跟他分手後會接受我,可是!!現在滴我……真心的祝你幸福!

****************************

我真的好驚訝!!雖然我真的很開心!!
哀!!『
     不能跟乾哥交往
             』
乾妹的原則,所以……還是算了吧!!

****************************

今天看到的……好希望那是假的,
也好希望我沒看到!!
我今天看到……

****************************

現任寶貝跟一個女的好親密!!ˋˊ!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看錯,
可是真的好擔心!!
希望他不會變心呀!!
今天下午都失魂失魂抖,
或許,我太在乎他了吧!
我該放一點?!
還是抓一點?!
好希望這個是有人可以教的~

****************************

徵!!
教我上面塔東西!!
獎金:0

****************************

開玩笑塔啦!!
哈哈~有人比我笨噢!!

台長: 【﹋墨小悱﹋⊙】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