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10:12:36| 人氣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路XD (07/04/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耶ˊˊ
為了我們班的英文歌曲比賽的伴奏譜
我努力的到了遙遠的中正紀念堂站!!找尋”中國音樂書坊”˙˙
本來要call人跟我一起去˙˙
後來還是想˙˙自己努力吧!!靠自己˙˙

記得老師說˙˙愛國西路˙˙婚紗街˙˙恩阿!!
下車後ˋˋ
往愛國西路走˙˙˙˙˙
很久很久後˙˙˙

= =怎麼找不到啊(喊)!!
看到愛國東路阿!看到公園路阿!看到什麼路什麼路的!
也有看到愛國西路阿!!結果走一走就不見了= =
怎麼會醬?!(喊!我現在到底在哪阿!!)
再路上一直走 一直走˙˙

最後˙˙還是決定打給老師求救XD
call了鋼琴老師˙˙他問我在哪阿!!
說了我在哪後˙˙他說我走錯了˙˙走成反方向= =
天啊!!!!!!!!
我腳快斷了耶>”<
於是往回走˙˙˙
恩阿˙˙走了很久˙˙我回到了原點= =
可是明明看到路標寫”愛國東路”
所以阿˙˙我就往回走˙˙
想說 愛國西路跟愛國東路應該是反方向吧?!
所以˙˙往回走˙˙走到我原本迷路的地方˙˙

到那後˙˙愛國西路的路標又不見了= =
(在心中吶喊˙˙˙)
於是˙˙在定決心要去問警察˙˙
等我走過去˙˙警察自己來了˙˙
他說:你到底要找哪條路阿?!
(說一下˙˙我已經經過他面前有3次了吧XD)
我說:愛國西路阿!!
他說:這條就是阿!!
他又說:那你要找哪個地方?!
我說:中國音樂書坊!
他說:那應該在”愛國東路”吧?!
他比了一個反方向= =
很好ˇˇ說了謝謝後˙˙就往我要去的地方走了˙˙˙
結果還過錯馬路= =

一直走˙˙很遠˙˙˙真的很”反方向”˙˙˙
終於到了˙˙˙(感動~~)
進去後阿!!找譜˙˙一直找˙˙一直翻˙˙
恩阿˙˙沒有˙˙這本沒有˙˙那本沒有˙˙都沒有>”<
最後還是去問老闆娘的˙˙她找了兩本給我˙˙
都有我們要的”Season Of Love”˙˙
當我心中正爽的時候˙˙翻到背面˙˙
天ㄚ!!!$720!!
天殺的價錢!!!!!!!
開始猶豫˙˙開始打電話˙˙˙
真的完全花不下手買那本˙˙
就為了一首歌˙˙其他我又沒有要練˙˙˙

call了一堆人˙˙˙
最後˙˙小小說他應該有譜˙˙
(開心辣ˋˋ)
於是˙˙我們就開始對音符˙˙
最後想˙˙應該是一樣的˙˙
就˙˙閃人辣ˋˋ!!

那個老闆娘應該很氣吧?!
我在那了待快1小時˙˙她還幫我找譜˙˙結果我什麼都沒有買˙˙
唉阿!不好意思辣!!真的花不下這筆錢阿!!即使是班費˙˙(到時候被全班罵死˙˙)

終於可以從遙遠的地方回家了!!
整個就很輕鬆!!哈哈!!

今天的方向感真差˙˙XD

台長: Fishˇˇ
人氣(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ˇˇ |
此分類下一篇:做好自己ˇˇ

€**愛情*不懂→薰*€
哈哈~笨蛋Fish..

不過..要是我..我可能也會跟你一樣吧...

哈哈..上次我還因為找師範大學..迷路惹..

是我爸來救我斗...哈哈哈...幹嘛不找我一起去...ˋˊ
2007-04-06 20:14:56
版主回應
你隔天要段考了阿ˇˇ
所以就沒有麻煩你了XD
下次如果你很閒˙˙一定找你去!!
2007-04-07 09:00: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