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8 21:19:36|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酷喔 日一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的~~~~~~~~~~~
我很多天沒打網誌了
其實也沒很久:D


唉唷....賴敏香說我是本週黑名單之ㄧ
酷喔~~~遲到加上穿錯衣服加上穿黑襪
水喔
黑名單餒
我快要去暑假重修班了=___________=
頁屎 史上功課超好超聰明的劉于祺又要再度快進暑期重修班= =



這不是重點辣
重點是我們班拔河贏了餒
不過是昨天贏的啦
超酷的 本來是抱著穩死的決心去拔的
結果我們第一場 時再贏的有夠突然
我們還慢一步大叫勒
超不敢相信我們會贏
第2場沒力輸了 最後一場決賽又再度贏回來
送喇~~~~~~~~~~~~我們班贏了餒
而且拔完後我的小白髒的好可憐好心疼奧 >_________<
還有滿身的沙子有夠狼狽
好像死小鬼= =




芭特巴特
今天輸了
好失望奧

因為他家全身都沒力又酸痛
后 我身體現在整個痛到不行
大家都說做操就輸 沒做操才會贏
=))
真的餒
酷喔 那下禮拜一3.4名決賽不要做操了
頁屎
下禮拜一穿運動服 好送喔~~~~~~~~~~~~~~~~



我明天要去小學同學會
超期待的
大家都不知道變的怎麼樣
wow...................
還要烤肉呢
頁屎 這次找黃媜苡
上次烤肉忘了早
yo~~~~~~~~~~~~好久沒聯絡好久沒看到他了
酷喔=))

台長: 12345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