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4 20:00:2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整個就是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在火車上我姐打給我問我在哪
我說我在火車上
她說她要帶我去學校
然後我就上車沒去做校車
遲到就遲到無所謂
陪我姊去買早餐 然後再送我到學校
去學校的時候大家已經在升旗了
我就很悠哉的在教室吃早餐
本來不打算下去 結果看到糾察來了
裝沒事的關門 去升旗

走去就說我們班拿黑旗了
wow 也太酷了八
還真的拿到黑旗了
老師說中五罰站

而且我早上整個很忙
很多事要做 滿桌子的東西
也趕著寫功課 要趕著下去拿東西
還要收作業
馬的 有夠煩的
我不想當學藝我也不想要小功了
趕快把我休了
我當的很累我不想當了 快把我換掉辣 幹

然後還有穿錯衣服是有犯很大的罪右
他馬的
就跟你說我們以為今天要拔河 所以才穿運動服的
不相信就算了 一直說我們一定是說好的
靠北靠北的
幹你娘了
一直被念一直被站就飽了啦

一直靠北說我品學兼優 只有學沒有品
我沒認為我品學兼優 我只是車到考那麼好而已
不要以成績看我是怎樣的人
不好意思

拿不到5000就拿不到阿
哀屁阿 穿錯服裝 最很大澳
幹~~~~~~~~~~~~~~~~~~~~~~~
少在那犯賤了辣


還有誰把小黑手機拿走了啦
別這麼窮好不好
連手機也要偷
是不要會叫你媽買給你喔~~~~~~~~~~
馬的
看人家被罵是很爽喔~~~~~~~~~
趕快自首拉
不敢環就偷偷放在他桌上環他嗎
請別害她被罵好不好!!!!!!!!!!!!!!!!!!!!!
做人別這麼賤ˋˊ

台長: 12345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